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承认未执行好计划 凯西:猛龙打得犹豫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奇才今天在自己的主场赢胜一场,将与猛龙队季后赛首轮较量的总比分扳成2-2。赛后,猛龙主帅凯西认为,球队今天打得有些犹豫,德罗赞则认为比赛计划没有执行好,而且他也承认自己有一些球投得不好,送给了对方打反击的机会。

德罗赞

谈到今天这场比赛的败因时,全场29投10的德罗赞说道:“我们今天的比赛计划执行得不好,球队打得有点步履蹒跚。对手今天在比赛末段故意让我更多去单干,故意让我觉得我可以一人帮助球队赢球。我自己有几个球投得也不好,投丢之后送给了对手一些打反击的机会。我希望自己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加以调整,找回状态并且帮助球队赢球。”

“比赛末段有几个球,我是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追分的,但有点操之过急。”德罗赞说道,“我当时是打得很有侵略性,很想赢球,也在进攻端做自己能做的任何事情去争取赢球,但在投了几个糟糕的球之后,我立刻就意识到,今天是没机会了,只能等下一次了。”

猛龙主帅凯西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输得比第三场更加糟糕,感觉猛龙的节奏被奇才限制了,奇才队一直在掌控着局面,猛龙队接下来不得不回到自己的主场,好好保卫自己的主场了。

凯西还批评猛龙球员今天打得有点犹豫:“我宁可在三分线上获得很好的视野,而不是去乱打而出现失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今天打得这么犹豫。我们今天的确浪费了很多空位投三分的机会。”

CJ-迈尔斯赛后认为:“基本上,我们又回到了起点。接下来,我们只能研究下比赛录像,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了。我们和奇才之间的系列赛就像是一场街斗,你来我往打得相当激烈,接下来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