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王者荣耀东部冠军:女将闪耀 曾得到过老帅指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青春就要赛一场,UCL大学生东部决赛落幕。在王者荣耀项目的对决中,同济大学DMF战队以2-0战胜对手浙江大学拿到了赛区冠军,向全国总决赛进军。

战队名DMF,是德语黑恶势力的缩写。组队以来磨合了近半年时间,因为和GK战队有些些许渊源,还有幸得到过老帅的连麦指导。

此前虽参加过一些比赛,但总被早早淘汰,但经历过一些失利也让这支战队在配合上逐渐成型,并且有了自己的体系,队长葱葱表示:“我们有两个浮动打野,西瓜是刺客打野,菠萝是AD打野,菠萝打野时我走中路,刺客打野当辅助。现在我们团战打得很高了,在比赛中顺风逆风都能比较好的处理,但是还可以提高。”

21日进行的八进四的比赛,他们登上了UCL的主舞台。在主场作战,相较于其他战队大家的士气更高,队长葱葱直言:“观众都是我们的人,还会有朋友前来给我们加油,很开心。”但真到了舞台上,难免有人会紧张,边路选手闪闪直言:“我很紧张,在打的时候手有点抖,打完第一局之后好了很多,第二局打的比较凶。”

作为队中唯一的女将,在日常训练和生活中,闪闪受到了大家不少指点和“照顾”。男孩子们喜欢开玩笑,总会说着:“闪闪,你这个怎么又这样子了。”但又会偶尔冒出来一句,“虽然她打的不好,但是别的男生是真的没有她强。”来表达对她的认可。

从只会一两个英雄,到通过刻意练习,开始拓宽英雄池,现在的闪闪在比赛中可以变身“线霸”,在决赛中,她的梦奇和程咬金均有不错的发挥。在通往总决赛的最后一战,队长葱葱在首局就拿到了五杀,第二局也通过吸引火力和配合团灭了对手,将冠军收入囊中。谈及决胜局,打野位的菠萝说:“他们一直针对中路,我就有机会输出了。他们团队可能顾不上两个点,但是我们有两个核心。”

拿到冠军后,队员们略显平静,但回顾参赛的历程,体验了第一次“晋级之趣”的他们开心地表示了不虚此行:“能有官方的组织来办这样的电竞赛事还是很好的,如果想要有一个证明自己实力,或是认识其他朋友的平台,这就是个很好的契机。能够代表学校出战还挺有荣誉感的,在备战的时候还可以培养下和队友的感情。”队长葱葱说。

(文/梁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