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32+13+7比肩乔丹 骑士胜步行者总分扳成2-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他们一度领先16分,但遭遇步行者疯狂追分,最终依靠科沃尔和詹姆斯关键时刻的发挥,骑士104-100险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扳成2-2平。比赛最后时刻,杰夫-格林和史蒂芬森上演抱摔。

詹皇32+13+7比肩乔丹 骑士胜步行者总分扳成2-2

骑士胜步行者

詹姆斯季后赛出战场次达到221场,超越科比,独享历史季后赛出场数第六位。他的季后赛罚球命中数突破1500大关,成为历史第一人。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100次拿到30+,比肩乔丹(109场),成为历史上仅有的两位突破100场30+的球员。

数据统计

骑士队詹姆斯拿到32分13个篮板7次助攻2次封盖,科沃尔贡献18分3个篮板3次助攻,JR-史密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克拉克森拿到12分;步行者七人得分上双,小萨博尼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特纳得到17分3个篮板,赛迪斯-杨拿到12分16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

本场之星:詹皇苦战46分钟

为了这一场胜利,詹姆斯此役拼尽全力,他在上半场就轰下了23分,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任,在第三节,詹皇遭遇对手限制只得到1分,但他在末节再度扛起重任,最终帮助球队艰难拿到了一场胜利,整场,詹姆斯出战46分钟,体能近乎透支,拿到胜利极为不易。

比赛回顾:骑士艰难拿到胜利

由于乔治-希尔受伤缺席,卡尔德隆顶上首发,这也是骑士本赛季第33套首发阵容。此役上来,特纳跳投命中为步行者首开纪录,但此后,步行者连续7投不中,詹姆斯频频杀入禁区取分帮助骑士建立5分领先。特纳跳投命中,奥拉迪波也飙中三分,步行者回敬一波5-0将比分追成13平。打得兴起的奥拉迪波快攻飞扣弹筐而出,骑士打出一波8-0的攻势,詹皇跳投命中,骑士21-13领先。步行者回敬一波7-0,史蒂芬森连取5分帮助步行者将分差迫近到1分。最后时刻,两队形成对峙,奥拉迪波本节结束前还剩1.7秒造成JR-史密斯犯规两罚全中,JR随后将功赎过,他在本方的三分线内命中神奇的超远压哨三分,首节战罢,骑士30-24领先。

次节回来,骑士火力全开,詹皇助攻小南斯完成暴扣,克拉克森状态神勇,里突外投连拿5分,骑士在本节中段将比分改写成49-33。特纳和科里森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回敬一波10-3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9分。在本节最后2分30秒,比赛变成了詹姆斯一人单挑步行者,詹皇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拿到球队本节最后全部8分,半场结束,骑士以60-50领先。詹皇半场11投8中拿到2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特纳连拿5分,步行者掀起反击,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博格达诺维奇快攻上篮得手后,步行者将比分追至60-62。骑士此后靠三分球止血,JR、科尔德隆和科沃尔相继远投命中,凭借这波三分雨,骑士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步行者此后紧紧咬住比分,詹姆斯本节被限制,只靠罚球拿到1分。步行者在本节最后时刻打出一波6-0,赛迪斯-杨杀入禁区暴扣得手后,第三节结束,步行者将比分追至78-80。

末节上来,史蒂芬森跳投命中,詹皇突破还以颜色,小萨博尼斯飙中三分,步行者以83-82反超,这也是他们自开局3-2领先后首度完成反超。此后比分犬牙交错,詹姆斯在本节中段吃到技术犯规,奥拉迪波两罚一中后,步行者93-91领先。科沃尔投中两记三分,詹姆斯也连连突破得手,骑士打出一波10-2一举扭转局面,终场前9秒,场上发生意外,杰夫-格林和史蒂芬森在争抢时上演抱摔,最终,史蒂芬森被判犯规,格林两罚一中,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不中,骑士以104-100击败步行者。

比赛亮点:JR送神来之笔,命中超远压哨三分

詹皇32+13+7比肩乔丹 骑士胜步行者总分扳成2-2

在首节结束前还剩1.7秒时,JR-史密斯接球后,在本方的三分线内直接出手,这一球精准飞向篮筐,伴随着现场一片惊呼,骑士板凳席也完全沸腾。据ESPN统计,JR这一球距离达到了60英尺(约为18.3米),他也是近20年第五位在季后赛命中至少60英尺进球的球员,前四位是库里(2015年)、TJ-福特(2011年)、莫-威廉姆斯(2009年)和尼克-科里森(2005年)。在本赛季常规赛,当球员在60英尺以上距离出手时,合计为177投1中。

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乐福、卡尔德隆、JR-史密斯、科沃尔、

步行者: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赛迪斯-杨、特纳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