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赴足协总结国足表现 肇俊哲将任中方教练?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文/赵宇)昨天,国足主帅里皮出现在了工体看台上,他这次来北京除了观看国安主场同恒大比赛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国足总结会,他将总结球队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并且为接下来的一些球队计划做安排。另外关于肇俊哲是否需要进入到国家队教练组事宜,也将被进行讨论。

肇俊哲将入国足任中方教练?

三月份的中国杯结束之后,里皮就前往意大利休假,前段时间才回到国内。所以关于国家队之前比赛的一些总结,只能放到现在进行。最近这一两天的时间里,里皮都会来到中国足协,就国家队之前在中国杯比赛时的表现,以及这些热身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总结。

在此次中国杯比赛中,国足两场都大比分失利,里皮甚至在0比6输给威尔士队后还批评了球队的比赛态度。所以在这次总结会上,这些问题都会被再次提及,以后关于国家队集训需要招入什么样的球员,也在讨论范围之内。

除了总结之外,国家队也将就接下来的热身赛计划,以及亚洲杯的备战工作进行准备。5月底、6月初国家队有两场热身赛,这也将是球队亚洲杯前比较重要的热身赛。另外亚洲杯抽签仪式将于5月4日在阿联酋举行,到时里皮也会亲临现场,关注中国队的命运。

中国杯结束之后,国家队就已将全部精力放到了亚洲杯备战上,毕竟现在距离亚洲杯还有8个多月的时间。

除了总结过往和讨论未来之外,国家队也将就是否需要引进一名中方教练进行研究。自从李铁离开教练团队之后,国家队一直没有中方教练。是否需要一名中方教练员弥补这个空缺,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从目前来看,有人建议肇俊哲进入国家队,对里皮教练团队进行辅佐,这个问题也将会在会议上进行讨论。

肇俊哲目前在中国足协负责一些青训工作,也有自己的任务,所以是否真的能够在亚洲杯之前进入到国家队教练组进行辅助工作,也是未知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