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金靴奖最新榜单:萨拉赫领跑 梅西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目前的最新榜单上,萨拉赫领跑,而因莫比莱和梅西并列排名第二位,C罗目前排名第九位,苏亚雷斯位居第十。

萨拉赫领跑金靴榜

本赛季的萨拉赫状态出色,目前在英超赛场,埃及梅西打入了31球,追平了此前苏亚雷斯在红军的纪录,当时苏神在单赛季打入31球,拿到欧洲金靴奖,但是对于萨拉赫来说,这个数据还不保险,因为他身后的追兵非常多。萨拉赫目前的积分是62分,在欧洲金靴奖的争夺战上一马当先。

梅西暂列第二

排名第二的有两位,分别是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和巴萨的梅西,两大射手的进球数都是29个,目前的积分都是58分。梅西在上周末踢了一场国王杯决赛,西甲比赛则被延期,因此,相比上周,梅西的进球数依然是29个。对于阿根廷前锋来说,想要卫冕欧洲金靴奖,他还需要努力。

莱万目前的积分是56分 排名第四

在榜单上排名第四位的是拜仁的莱万,波兰人打入了28个德甲进球,目前在欧洲金靴奖的积分榜上拿到56分。热刺的哈里-凯恩和国米的伊卡尔迪都是打入了26球,两人并列排名第五位,积分都是52分。

巴黎的卡瓦尼打入25球,目前积分是50分,排名第七位。排名第八的是若纳斯,虽然本菲卡射手打入33球,但是葡超的积分系数是1.5,他的积分是49.5分。皇马的C罗排名第九位,他打入了24球,积分是48分。此前C罗四次在西甲轮休,他已经基本上放弃了这个奖项的争夺。苏亚雷斯也难有竞争力,乌拉圭人目前打入23个联赛进球,积分是46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