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NF10周年迎雨水挑战 项目调整申加升称雄50KM

腾讯体育讯 2018年4月22日凌晨3点,The North Face 100(R)2018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以下简称2018TNF100北京)50km组别在北京西山鸣枪开跑。最终,来自中国的1856号选手申加升率先冲过终点,获得男子组冠军,用时4小时34分51秒。2009年首届TNF100北京的100km男子组冠军镝木毅以5小时32分5秒的成绩完成了50km组别的比赛。

本届赛事原本设置了100km、50km、50km Plus、25km四个组别,受极端恶劣天气的影响,主办方经过多方评估与考量,取消了100km组别的比赛,并将50km组别的起跑及关门时间进行了变更。赛前针对可能发生的情况,主办方做出了一系列的预案,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

50km Plus组别为今年TNF100新增组别,4月22日早上6:00起跑,传统的50km组别从狂飙乐园出发,赛道和100km组别的后半程基本重合,即CP6 - CP10;50km Plus组别同样从狂飙乐园出发,赛道则为100km组别的前半程,即CP1-CP5,关门时间仅10小时。赛段全部在白天完成,无需戴着头灯赶夜路,适合追求速度更快,装备更简的进阶选手。最终,中国选手石胜利以5小时5分40秒的成绩获得50km Plus男子组冠军。2009年首届TNF100北京的100km女子组冠军邢如伶本次参加50km Plus组别,最终完赛成绩为6小时45秒,排名该项目女子组第二名。

邢如伶

4月22日上午10:00,TNF100北京最后一个组别25km鸣枪起跑,共有1500名跑友参与了该项目。

TNF100迎十周年

今年还是TNF100十周年的日子。赛事推出的参赛服与往年的“简约风”不同,拥有更复杂的设计元素,“线条化”的山峰与“纵深感”的选手,让整体视觉更加地现代化。完赛物品中,除了“回归本质”的奖牌设计之外,无论是完赛大毛巾,还是环保帆布袋,甚至是今年新推出的完赛帽,都使用了TNF100十周年的视觉设计,十分具有收藏价值。

完赛包

另外在赛事终点,马赛克造型的“时光隧道”引人注目,历届选手的照片布满整条“隧道”,这是对于TNF100十周年的回忆与美好祝愿。2018年,TNF100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增加至6场,除了北京、长白山、莫干山之外,又增加了秦岭、成都、广州三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