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东区FIFA冠军帕祖拉:技术党不氪金 无巨星亦可夺冠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UCL东区FIFA ONLINE3决赛中,来自同济大学的维吾尔族选手谢布阿提江·帕祖拉直落两局击败华东理工,为UCL决赛日首开纪录。帕祖拉称:“比赛服游戏环境让自己充满自信。作为不氪金的技术党,没有传奇球员一样能打进最高段位。”

身为同济大学第一位壁挂上阵的选手,帕祖拉没有丝毫的紧张,长达数十年的FIFA球龄让他对自己的技术充满自信。打法较为激进的帕祖拉喜欢通过自己过硬的操作在对攻中赢得胜利,作为对足球有独到见解的他希望在FIFA ONLINE3的游戏中实现经典传控打法的精髓。在他操作的球员中会更多的提高控球率,减少失误,通过不断地传切来寻找机会。

谈到与FIFA这个游戏的渊源,帕祖拉说:“自己从FIFA2005到今天,已经是十多年的老玩家了。”在平时生活同样喜欢踢球,甚至常常会通过游戏的上帝视角来模拟一些战术和套路从而提升自己在球场上的理解和意识。这一点是许多其他游戏所不具备的特点,在他看来把喜欢的游戏和运动相结合是十分有趣的一件事情。

为了准备这一次的比赛,帕祖拉也仅用普通能力值的阵容成功打到传奇金星段位。在这样一款能力值能极大的影响游戏平衡的游戏中,他所操纵的球队在能力值上低于对手好几个档次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通过操作和对于足球独到的理解赢得比赛。

很多人在输了比赛会寻找许多客观的原因,而缺少对自己的反思。帕祖拉热爱的足球电竞,纵使常常遭遇不公平的比赛环境依然勇敢奋战,用自己的技术去弥补阵容先天的劣势,从而赢得比赛。在困难的情况下依然不放弃的他,在UCL公平的比赛服比赛环境下更是游刃有余,相信他热爱足球游戏能继续为他带来最纯粹快乐,这就是电竞的魅力所在。

(文/周逸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