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兄弟来贺!铁塔寄语辽篮众将:羡慕你们

吴轲祝贺辽篮夺冠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辽宁队以100-88击败广厦队,从而以4-0的大比分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各方媒体人士以及许多球员均通过个人社交软件对辽篮的夺冠表达了祝贺。

山东队中锋吴珂为辽宁队送上了祝福:“恭喜辽宁获得冠军,新的冠军祝福他们,深深知道想得到他是多么容易,你需要足够努力 足够付出 足够渴望!就像艾伦说的那些话 别人只看到你打不好的时候,而不知道你因为压力大而睡不着觉的时候,而这些如果能够化为一座总冠军奖杯,那是多么幸福的,祝福他们,羡慕他们。”

“啊啊啊啊,辽宁总冠军!”辽宁名宿,前女篮国手王芳之子,目前准备就读杜兰大学的张镇麟表示。

“恭喜辽宁队期盼了23年之后获得了队史的第一个CBA联赛的总冠军,CBA从此也拥有了第七支总冠军球队。他们用最团队的方式、最具备强度的防守、最适合季后赛的比赛节奏赢下了总冠军。不需要用太多的溢美之词来送给辽宁,这个冠军就足以说明一切。同时也让我们把掌声把感谢送给年轻的广厦,在他们的身上,我们似乎看到了辽宁队曾经的影子。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朝气蓬勃和未来,看到了破除连续七年季后赛止步首轮的魔咒之后,队员所建立起的信心,更看到了连续两轮打满十二场系列赛之后,他们所建立起来的强硬和韧性,未来他们一定是最强有力的冠军竞争者。”

“也让我们记住永不言败、永不低头的广东;记住带伤上阵的丁彦雨航和打出季后赛第一次抢七大战的山东;记住斗志昂扬、重返强队之林的江苏;记住豪赌外援,无可奈何早早出局的卫冕冠军新疆;记住离开了马布里却让人大跌眼镜、浴火重生的北京;记住新人辈出、青训结出硕果的深圳;记住寂寞大神已经完全融入、日趋稳定的上海;记住第一次打进季后赛却毫不畏惧、充满生气的广州......让我们记住那每一支留给我们深刻记忆的球队,每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每一个精彩绝伦的瞬间。让我们记住这个全新的赛季,记住辽宁队冠军衫上的第一,这是属于辽宁的第一,也是属于CBA的第一。谢谢你们,谢谢每一个人。第一步已经开启,下赛季让我们继续...... ”央视评论员刘星宇写道。

“收工!回家啦!恭喜辽篮圆梦!期待下个赛季。”央视记者沈煜写道,他晒出了夺冠后与辽宁将士的合影。

“祝贺辽宁队夺冠!前天,第三场比赛前,我在赛场上与郭士强指导交流。郭指导说:‘看到辽宁队的球员经历着这么多年的历炼,真正的成熟起来,他感到很欣慰很骄傲。在困难的时候,球员们真正的抗住了压力,拼下胜利!’继续加油!辽宁队!”另一名央视主持人杨健写道。

“这个家伙真不容易。恭喜恭喜。国家队一起吃小龙虾,喝啤酒的兄弟。”前北京队球员焦健写道,他恭喜曾经国家队的队友郭士强。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的更个博。恭喜郭导!恭喜所有辽宁队成员!郭导的夺冠之路真的是一个天道酬勤的过程,我很有幸能在青年时代跟随郭导一起训练,每天上午的训练郭导眼圈都是黑的,都是前一天晚上剪录像研究训练到两三点留下的,你永远也不知道郭导瘦弱的身体里藏着多少能量。虽然在第三场的时候已经大概知道辽宁稳拿冠军了,但这一刻真正来临的时候心情还是一样激动,衷心的祝福辽宁队!恭喜我小伟哥!”曾随辽宁青年队夺得过全运会青年组冠军,现效力于广州队的范子铭写道。

“感谢辽宁男篮,创造历史,圆了太多人的梦想。全运会冠军,联赛冠军毋庸置疑你们是最棒的。好激动,突然想到自己拿冠军的时候,我们都曾经经历过,酸甜苦辣和质疑都在夺冠的那一刻消失了,鬼知道我们都经历了什么。所以这帮小伙子真的不容易,恭喜,祝贺!为你们骄傲,为辽宁篮球自豪![强][强][强][强]。”前女篮国手,辽宁籍球员马增玉写道。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