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11连败! 乌迪内斯继续凉 离降级区仅4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在上周末结束的意甲第33轮比赛中,乌迪内斯主场1-2不敌克罗托内,遭遇了联赛十一连败。这是意甲历史上第三长的连败纪录,主帅奥多或因此被球队解雇。

乌迪内斯众将

乌迪内斯的连败纪录还在延续,自今年2月4日主场1-1战平AC米兰之后,此后两个半月的时间乌迪内斯连一场平局都没有拿到,球队33分的积分延续了11轮,他们也从联赛中游一路狂跌到了下游,现在距离降级区只剩4分的差距。如果乌迪内斯的状态依然得不到改善,他们甚至有降级的危险。考虑乌迪内斯后面的对手还有维罗纳、国际米兰这种有着强烈抢分欲望的球队,乌迪内斯必须要及时调整好状态才行。

为了挽救球队目前全面崩盘的势头,乌迪内斯老板波佐已经决定解雇主教练奥多。尽管这一决定没有得到全部球迷的支持,还有几百名球迷在球队输球后来到俱乐部抗议,他们的矛头直指球队的管理层,而不是主帅奥多,但换帅已经成为了乌迪内斯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乌迪内斯即将在24小时内宣布奥多下课的消息。

据迪马济奥报道,意大利名帅斯特拉马乔尼是接替奥多的热门人选,乌迪内斯老板波佐已经与目前正在布拉格斯巴达执教的斯特拉马乔尼取得了联系,这名曾经执教国米的主教练或将成为乌迪内斯选中的挽救球队的人选。只是乌迪内斯目前已经追平了意甲历史上第三长的连败纪录,只有1994/95赛季的布雷西亚(15连败)和本赛季的贝内文托(14连败)比他们更长,换帅真的就能拯救这支斗志全无的老牌球队吗?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