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统治力非凡?海帅:拜仁也不差!用团队限制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拜仁将在安联球场对阵皇马,赛前,拜仁的主帅海因克斯和他的球员们展望了这场比赛,海帅指出,虽然皇马的实力很强劲,但是拜仁也丝毫不差。基米希则表示,拜仁会用团队来限制C罗的发挥。

穆勒

在谈到在欧冠赛场统治力非凡的皇马时,海因克斯表示,“这没什么。我们知道皇马有多么强大,但是我们也不差。”拜仁锋线大将穆勒则表示,“我们很清楚皇马有着什么样的实力,但是我们一定会发动攻势,我们必须取得进球。”

罗比在赛前也没有惧怕老东家,“我们目前的状态正佳,下周三,我们也必须去证明这一点。我们在伯纳乌有着不少的经验,这是旗鼓相当的对决,这一次也是如此。”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基米希对比赛表达了期待,“个人而言,还是非常的期待,因为我从来没有踢过欧冠半决赛,很高兴现在可以在这样的比赛出场。”

说起防守C罗的话题时,基米希表示,“我们研究的是皇马整个球队,像C罗这样的球员,你只能通过团队来限制他,C罗是一个进球机器,有着很强的进球势头,我们需要中断他的势头。C罗会更多地向中路移动,但是只要他一出现,我就会阻止他,当然,他是世界最佳之一,同梅西一样。”

谈到梅西和C罗比较的话题时,基米希表示,“如果从进球的角度来看,C罗要更强,尤其是在欧冠里,梅西是一名类型完全不同的球员,他是一个擅长盘带的球员,而C罗则是一名终结者,我们很可高兴看到他们的比赛。截止到目前,我仅仅在去年的四分之一决赛和C罗有过交手,我也只踢了10分钟,因此,这一次我很期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