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卫重伤!基耶利尼或赛季报销 尤文争冠前景扑朔迷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今天凌晨的意甲第34轮上演了火爆的榜首大战,尤文图斯0-1不敌那不勒斯,而在赛后传出了一个坏消息,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基耶利尼可能会休战数周,甚至存在赛季报销的风险。

基耶利尼

对阵那不勒斯,基耶利尼首发出场,不过比赛第7分钟,在防守因西涅的射门时,基耶利尼在落地的时候受伤,当时他就表现得非常不适,在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情况下,阿莱格里在第11分钟换人,当时利希施泰纳取代了基耶利尼,而原本踢右后卫的赫韦德斯改踢中卫。

一开始,天空体育的报道是,基耶利尼遭遇了肌肉伤病,但是实际上,意大利后卫因为膝关节过度伸展而导致了受伤,这意味着他会缺席几周的时间,甚至可能赛季报销,无缘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谈到了基耶利尼的伤病,“基耶利尼基本上可以确定无缘对阵国米的比赛了。”

本赛季,基耶利尼在各项赛事代表尤文图斯出场了38次,考虑到尤文目前仅仅领先那不勒斯1分,而如果基耶利尼真的赛季报销的话,这会影响老妇人的争冠前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