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门将纳瓦斯不怕竞争上岗“我从未要求不签新门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自从卡西利亚斯之后,皇马门将一直是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人们似乎一直不认为纳瓦斯可以成为银河战舰主力门神,对此,这名哥斯达黎加1号也明确表示,他从来没有要求皇马不签下新门将,因为他从来不害怕竞争。

纳瓦斯称不害怕竞争上岗

从德赫亚到库尔图瓦再到多纳鲁马,这几年传闻被皇马看中的顶级门神一个接着一个。虽然纳瓦斯表现一直非常稳定,还帮助皇马连夺2届欧冠冠军和1个西甲冠军,为此,也有不少人为这名哥斯达黎加球星抱打不平——为什么他总是得不到认同?难道就是因为他不是西班牙国门?

不过,纳瓦斯对此也看得很开,在与弗洛伦蒂诺一起参与一个活动时,皇马门将说:“我从来没说过他们不应该签下另一个门将,虽然我不是本地人,但我像你们一样支持和热爱这个俱乐部,我每天都为这件球衣而战。”

弗洛伦蒂诺也表态支持纳瓦斯:“你已经赢得了皇马球迷的心,你已经用你的天赋、职业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他们的心,不管人们怎么说,我们都很骄傲拥有一个像你这样的门将,我肯定你会继续效力我们许多年。我们想要你继续创造历史,并且为皇马取得更大的成功。”

不知道弗洛伦蒂诺这番话是否客气话,但无论如何,有关皇马想要引进另一个顶级门将的传闻依然还会继续。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