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大将直言盼尤文犯错 称今年夺冠可能性更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今天凌晨的意甲大战,那不勒斯1-0击败了尤文图斯,将双方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这让他们重燃了争冠的希望。《足球市场》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那不勒斯大将因西涅表示,他们会等待尤文图斯犯错,因西涅也表示,那不勒斯在今年夺冠的可能性不小。

因西涅

在谈到价值连城的胜利时,因西涅表示,“现在我们要享受这场胜利,我们知道这是非常重要的,在困难的时刻,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的球迷要享受它,我们也已经预料到,那不勒斯球迷已经造成了混乱,不过我们依然落后尤文1分。”

因西涅表示,期待尤文可以在未来的比赛里犯错,“接下来,我们期待尤文出现一个失误,我们仍然要坚持,不能放弃任何的东西,我们的表现很伟大,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踢得很有战斗力,很长时间以来我们都是如此,这也是教练要求我们的东西。”

谈到夺冠可能性时,因西涅表示,“在整个星期,我们都好好的准备这场比赛,我们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们一直很自信,更衣室的队友已经一起奋斗了三年,我们在今年有更大的夺冠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