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成灾?阿拉巴或缺席战皇马 托利索确定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消息,拜仁在欧冠大战之前损兵折将,左后卫阿拉巴很可能无法出席这场焦点大战,而小腿受伤的托利索将会铁定无缘在这场比赛里出场。

阿拉巴

拜仁此前就已经确定,接受手术的比达尔将无法在对阵皇马的第一回合比赛里出场,而诺伊尔和科曼还在养伤,他们也会缺席这样的焦点比赛。让拜仁方面遭受进一步打击的是,阿拉巴可能也无法出场,因为在过去的几周里,奥地利后卫受到了坐骨神经痛的困扰,而且他也没有进入上轮联赛的名单。在周日的训练里,阿拉巴参加了大部分的合练,不过德国媒体支持,阿拉巴能否出战周三对阵皇马的比赛,这依然存在疑问。德国媒体透露,如果阿拉巴缺席,那么老将拉菲尼亚会出现在左路。

拜仁的另外一个坏消息是,在拜仁3-0击败汉诺威的比赛里,被铲到小腿的哈维-马丁内斯目前身体不适,他在离开球场后一直有疼痛感,当时在球场上,他的左侧膝盖也被绑上了一条用于防护的绷带。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马丁内斯透露,“一切都好”,但是在周日的训练里,他的膝盖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他的左侧膝盖部位依然缠着绷带。

哈维-马丁内斯左侧膝盖绑着绷带

加上托利索也无法缺席这场比赛,因此,拜仁无法集齐最强阵容对阵皇马,而反观银河战舰,齐达内的弟子基本上没有受到伤病困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