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放弃!切尔西天王:欧冠资格争夺还没出局 足总杯要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上,切尔西2-0击败了南安普敦,吉鲁和莫拉塔分别在比赛里破门,虽然阿扎尔没有得分,但是他助攻吉鲁完成了破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切尔西的核心表示,蓝军的目标是拿到本赛季的联赛前四名,并且拿到足总杯的冠军。

阿扎尔突破

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阿扎尔谈到了这场对阵圣徒的比赛,“我们在比赛里付出了全部,我们踢出了非常好的足球,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接管了比赛,现在我们进入了足总杯决赛,在联赛里,我们也将再度冲击欧冠资格,然后我们将考虑对阵曼联的足总杯决赛。”

当记者问及阿扎尔,切尔西拿到联赛第五并且足总杯夺冠是否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时,比利时球星表示,“不,我们渴望进入联赛前四,并且拿到足总杯的冠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比第四名的热刺少了5分,而联赛还有四轮,理论上,切尔西还有机会。在足总杯决赛,切尔西的对手是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这场比赛也是颇有看点。

切尔西球员庆祝进球

阿扎尔也点评了南安普敦球员的发挥,“南安普敦有着非常不错的球员,他们表现很好,当他们每一次拿球的时候,我都要特别留意。当你打入第二球,并且终结比赛的时候,你就必须做到这一点,现在,我们需要开始享受决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