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之人已在阵中!曼联锋霸:稳定阵容下赛季可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本赛季曼联虽然排在联赛第2,但却落后已经提前夺冠的曼城多达16分,连穆帅都悲观地表示,如果下赛季曼城还能继续这样的出色表现,曼联基本上不可能夺冠。但曼联前锋卢卡库却不这么认为。

卢卡库称曼联下赛季能夺冠

相比起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穆帅本赛季率领曼联在联赛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上赛季,分心欧联的曼联最终只拿到了联赛第6,但现在则是第2,乃弗格森2013年退休后曼联的最高排名。虽然此前曼联0-1不敌西布朗坐送死敌曼城提前5轮夺冠,但卢卡库明确指出,正是这些不该输的比赛葬送了曼联本赛季的争冠希望。

当被问到曼联今夏继续引援是否会增大下赛季夺冠机会时,卢卡库说:“我不知道,你必须要问主教练,我对我的队友真的充满信心,我认为我们依靠目前的阵容就可以夺冠,但我们应该在整个赛季中展现更多的稳定性。对球员们来说,我们要更稳定,对于教练来说,他需要看看是否再引进新球员,反正我觉得目前阵容已经足够强,只需更加稳定就可以了。”

现在曼联将在足总杯与切尔西争夺冠军,卢卡库对此也进行了展望:“我们赢了,并且将在决赛迎战另一支出色的球队,那很好,也是我们想要的,现在我们在联赛还剩4场比赛,我们必须表现出色,然后是决赛,我想要夺冠。赢得足总杯会很好,但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个,我只想以出色的表现结束本赛季,并且拿到联赛第2,那会帮助我们更好地备战决赛。”

本赛季,曼联的表现招致了许多批评,但卢卡库为球队辩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如果我们更加稳定,我们现在可以和曼城争冠了,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下赛季改进,并且赢下所有该赢的球,如果你看看我们对榜首六强的比赛,我们成绩很不错。因此当我们迎战热刺(足总杯半决赛),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必须要继续这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