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吹法又翻新!利物浦主帅:能成为萨拉赫的教练很荣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年度最佳球员的得主,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当选,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于自己的这名爱将表达了祝贺,他表示,萨拉赫拿到这个奖项难以置信。

萨拉赫获最佳球员奖项

萨拉赫和德布劳内是之前最有希望拿到PFA最佳球员的两名候选,萨拉赫的劣势是,利物浦的团队战绩不如曼城,不过最终的评选结果揭晓,还是萨拉赫拿到了英超最佳球员的殊荣。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普对自己的爱将表达了祝贺,“在足球世界里,个人赢得奖杯是非常罕见的情况,因为足球是团队的运动。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球队也是由个性迥异,有着不同特点的球员组成,我非常高兴可以在去年成为你的教练。”

克洛普继续对萨拉赫寄语道,“你在英格兰各级联赛的所有球员里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了年度最佳,这真的是一项难以置信的荣誉,因此,你可以为此感到自豪,你的家人也会为你感到骄傲。再度代表利物浦家族祝贺你,截止到目前,这是一次美妙的旅程,不过你也知道,我们还有一些路要走,希望你在利物浦的未来一切都好,这是教练对你的祝福。现在,请带着奖杯回家吧,我们周二比赛,到时候再见。”

由于本赛季的出色表现 萨拉赫被拿来和C罗梅西进行比较

本赛季的萨拉赫打入了41球,在欧洲五大联赛里,这个数字仅次于C罗,在英超赛场,萨拉赫打入了31球,也是目前的最佳射手。英国《每日镜报》指出,在萨拉赫拿到英超的PFA最佳球员奖项后,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挑战梅西和C罗,拿到金球奖的荣誉,而在名宿路易斯-加西亚看来,如果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的话,那么萨拉赫就有可能赢得金球奖的荣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