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称火箭近两月打得不好 哈登:找不着节奏

腾讯体育讯 (文/ESPN撰稿人蒂姆-麦克马洪)在火箭队早早锁定季后赛第一的位置之后,德安东尼就已经担心球队可能会失去他们原有的节奏,现在这一切似乎成为了现实。

哈登

常规赛阶段,火箭队用NBA有史以来最犀利的进攻打出了全联盟最佳战绩,但在3月末锁定季后赛主场优势之后,火箭队一直打得没有以前那么高效了。

德安东尼在今天火箭队训练开始之前说道:“我想说的是,过去两个月,我们一直都打得不是那么好。这就是为什么我此前担心轮休可能会带来后遗症的原因,因为那样有可能会让球员们失去比赛节奏。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已经这样了,我相信我们会好起来的。”

与常规赛阶段的平均数据相比,火箭在进入季后赛之后的进攻效率明显下降,他们在与森林狼队的前三场比赛平均100回合进攻只能得到106分,而他们常规赛阶段平均100回合进攻能得到112.2分。

“我们球队节奏打得很好时,那似乎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说道,“至少给我们的感觉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要争取在第四战中找回这种节奏感。”

哈登和保罗都强调指出,火箭第三场失利主要是防守糟糕。自从火箭1月5日以114-124输给勇士之后,火箭已经很久没有单场丢那么多分了,而且他们居然让森林狼队在第三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其中包括三分球27投15中。用保罗的话说,森林狼队出手投三分时空位实在是太多了。

“我觉得,在输掉一场比赛之后,大家都会冷静下来思考。”保罗说道,“总而言之,我们必须对明天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做好我们自己,一切从防守端开始做起,然后再打好攻防转换。”

记者问哈登如何重新找到进攻节奏这个问题时,哈登也是一下就将话题转到防守方面。“非常简单,整场比赛都要打得努力。”哈登说道,“投篮还是照投,有的球可能不会进,但我觉得防守才是我们专注的焦点,对每个球都应该如此,进攻端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应该首先在防守端做得足够好才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