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遭争议吹罚大骂裁判 轰31分仍是逆转功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奇才在主场以106-98险胜猛龙,总比分追成2-2平。布拉德利-比尔出战32分钟19投10中,其中三分7投5中,罚球7罚6中拿下31分、5篮板、2助攻。末节决胜时刻,比尔因争议吹罚犯满离场,他大骂裁判还摔毛巾。

比尔遭争议吹罚大骂裁判 轰31分仍是逆转功臣

比尔

常规赛比尔是奇才核心得分手,他场均拿下22.6分,在约翰-沃尔伤停时撑起了球队。但季后赛前两场,比尔离奇隐身,他一共28投只有11中拿到28分,三分球11投只有3中,奇才连输两场。不过,回到华盛顿后,斯科特-布鲁克斯强调奇才必须激活比尔,第三场比尔19投10中拿下28分、4篮板、4助攻,总算恢复正常,奇才迎来一场大胜。

今天这场,开场奇才又落后,他们进攻哑火,被打得节节败退,很快落后到两位数。在奇才需要有人站出来得分时,比尔挺身而出,他在左侧侧翼运球横移一步干拔三分命中,奇才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尔这一点开火,奇才止住颓势,咬住了比分,没有让分差继续拉大。

上半场,奇才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但比尔跟德罗赞对飙不断,半场结束前2分22秒,比尔左侧跟进打转换进攻,沃尔送出高吊传球,比尔从天而降双手重扣,奇才主场一片沸腾。

比尔这一点始终保持火力对于奇才而言意义重大,第三节5分半钟,奇才终于追了上来,比尔转换进攻中接应传球命中三分,奇才66-65反超,这是奇才本场第一次取得领先。

末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第四节打了4分多钟,奇才落后8分,比尔挺身而出,他先是命中罚球,之后与沃尔完成连线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6分05秒,比尔两罚全中,奇才抹平分差追到90平,看到了逆转希望。

然而,比赛结束前4分58秒,场上出现争议吹罚,德罗赞拿下进攻篮板,落地时正好撞到了比尔身上,比尔倒地。裁判吹罚比尔防守犯规,这次吹罚颇具争议,比尔躺在地上抱着头一脸不可思议,他从地上爬起来不断冲裁判爆着粗口表达不满,还拿起场边地板上的毛巾怒摔在地。这是比尔本场第6次犯规,他在决胜时刻因为一次争议判罚只能离场。比尔在场边用着各种方式表达不满,现场球迷也不干了,一起高呼“裁判垃圾”,可于事无补,比尔只能接受犯满离场的现实。

好在,最后5分钟沃尔表现给力,撑住了局面,奇才在主场险胜,将系列赛大比分追成2-2平,没有浪费比尔的努力。比尔虽然无缘决胜时刻,但奇才能抹平最多时14分的分差实现逆转,也全靠比尔前期的铺垫。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