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别离!当运动员的妻子不易 苏炳添与孕妻短暂团聚

苏炳添与孕妻牵手照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国内体坛,有的运动员,如男足球员、羽毛球名将等等,出行时往往黑超遮面,亦或是一身名牌,配上豪车娇妻,相当高调。但有的运动员,即便名声显赫,却仍然低调如常人。例如创造黄种人短跑奇迹的苏炳添。

22日下午,苏炳添的妻子林艳芳低调的秀出一段小恩爱,“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接下来3个月,我好好在家,你好好比赛[爱你]@苏炳添”这边妻子刚刚发出信息,丈夫就赶来回复,苏炳添说道“要好好的”。话语虽然简单,但却充满浓浓的爱意,也让人分外怜惜。

今年3月底,苏炳添正式公开妻子已经怀孕5个月,对于一直忙于训练和比赛,没办法陪家人,苏炳添也是十分愧疚,他表示:“我只能说我爱你们,希望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希望我们的宝宝健康出生,希望我在100米跑道上带来惊喜送给宝宝。”

苏炳添为妻子庆生

对于身怀6个月身孕的妻子,苏炳添自然在赛场上又多了一个动力。作为他的粉丝们,在羡慕恭喜两人之余,更是对这位最低调的体育明星给予大大的赞。

用一家媒体的描述,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低调的百米飞人。2018年,苏炳添取得一系列的优异成绩,面对无数网友的支持和赞美,苏炳添跟往常一样,聪明,理性,克制,专注,“当然我自己不想被大家捧得太高,那样以后容易死得很惨。”看上去,这样的克制和理性不应该出现在这样令人兴奋的场合,他应该喘着、跳着、微笑着,甚至可能欢悦着。

北京世锦赛后,大批的商业广告投向了亚洲飞人,运动服装品牌、运动饮料、电脑芯片,甚至还有天使投资公司。他们想把苏炳添打造成第二个刘翔。因为,苏炳添可能已经是刘翔之后中国田径运动员中身价最高的了。不过,苏炳添与妻子无论是结婚还是怀孕,都一直保持着轻松与低调。

在赛场之外,生活中的苏炳添和妻子,就是两个普通的年轻人,经历着成家立业。哪怕就是平时通过网络秀恩爱,也没有山盟海誓,更多的是质朴温馨的关心祝福。接下来,苏炳添的赛程安排是5月12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在7月14日在英国举办的首届田径世界杯。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