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效率是关键!洛赛尔索爆射封喉 主帅获新队长力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取胜波尔多,赛后,主帅埃梅里接受了来自《队报》的采访,表示球员保持了一贯水准,对结果满意。

主帅埃梅里

埃梅里说道:“继上周夺取联赛冠军之后,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的球队依然保持了较高水平,这周我们又赢取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之前法国杯3-1卡昂)。”

谈及对手波尔多,埃梅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手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压力,踢得很强势,阿雷奥拉很忙碌”。“来到巴黎的球员,都有责任心在球场做到该做的一切,这是我对球队的一贯要求”。埃梅里说道。

事实上,巴黎本场的表现不如对方,波尔多无论在射门次数,射中次数,还是射门的威胁性,都要强于巴黎,《队报》用“效率”二字评价本场巴黎的表现,意指,洛赛尔索的破门是巴黎少有的进攻机会,就为巴黎带走三分。

本场蒂亚戈-席尔瓦缺阵,后防球员马尔基尼奥斯成为了队长,他接受了《巴黎人报》的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对手的传球、速度、攻击力都非常快速,让我们遭受了一些压力,但我们把握住了仅有的机会,赢取了比赛的胜利”

谈到本场阿雷奥拉的表现,马尔基尼奥斯说:“我们有两名优秀的门将,阿雷奥拉是其一,但特拉普同样出色,至于两人能否共存,那不是问题。”

媒体每次追问的话题,必然逃不开埃梅里的去留问题。对此马尔基尼奥斯表示“如果埃梅里能留下,那将是好事”,“在巴黎执教,这可并不容易,虽然我们在欧冠输了,但是相比去年,我们也进步了,在球场上,他带给我们战斗精神,如果他能留下,我们会进一步合作,进一步提升”。巴西人说道。在埃梅里执教的两季,巴黎在欧冠连续止步16强,不过本赛季,他们提前5轮夺取联赛冠军,抢回了摩纳哥去年冠军的宝座。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