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秀情商!博格巴澄清与穆帅关系 表忠心称不想离开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因为在本赛季表现非常不稳定,曼联中场博格巴前段时间不但经常被放在替补席上,还被穆帅公开批评。舆论因此也大肆炒作他和穆帅不和甚至打算离队的传闻。不过,博格巴昨晚坚决否认了这些传闻。

博格巴称与穆帅没问题

博格巴还明确指出,穆里尼奥让他做替补都是出于对球队的考虑,并非个人因素:“我和穆里尼奥没有问题,我也不认为他会这么想,他是主教练,他必须要做出排兵布阵的选择,我作为球员,我接受他的安排,仅此而已。”

此前英媒披露,巴黎和皇马打算趁机挖走博格巴,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此前还主动向曼城兜售法国中场,但博格巴说:“现在我身在曼联,我真的只考虑现在,我没想过转会。你知道的,如果我听所有人的话(去巴黎的传闻),我可以在任何地方。我只是考虑现在,我只想着足总杯决赛和世界杯。”

在本赛季第二回合的曼市德比中,博格巴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帮助曼联击败同城死敌,但在随后0-1不敌西布朗时,法国中场又恢复了此前的低迷。对此,穆帅也公开呼吁博格巴必须要维持稳定的发挥,队友马蒂奇也要求博格巴必须肩负起更多的责任。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