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西城区中小学冰球联赛落幕 切磋技术交流友谊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经过两周的激烈争夺,“阳光体育”2018年西城区中小学冰球联赛昨天在宏奥冰上运动中心落幕,北京小学和育翔小学冰球队分别获得了校际甲组和荣誉甲组冠军。

图源: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

本次联赛由西城区体育局和西城区教委主办,北京市冰球协会协办,分为校际甲组、乙组,荣誉甲组、乙组4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西城区中小学校的17支冰球队、200余名冰球小将参与。在两周的时间里,冰球小将们共上演了20余场精彩比赛,最终北京小学海豹队、西城兄弟队分获校际甲组、乙组冠军,育翔小学队和西城十二郎队分获荣誉甲组、乙组冠军。主办方表示,本次赛事为西城区的冰球小将们提供了切磋技术、交流友谊的平台,在推动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同时,也吸引更多孩子参与冰球运动、享受冰球之美。

北京小学海豹队主教练胡彦忠介绍,除参加学校的冰球课外,他的队员中有不少还在业余时间到各俱乐部参加冰球活动,“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后,从事冰球运动的孩子越来越多,今年的比赛水平也比去年高了不少。”育翔小学学生马国皓今年只有8岁,已练了两年冰球,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参赛,认识了不少打球好的小伙伴,我们都希望以后成为职业冰球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