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还不想炒掉曼萨诺 咋办?后卫改中锋提上日程

特约记者莫燃报道

主场5连负,总成绩6负一胜甚至都没有一个平局。贵州恒丰目前的成绩和赛季开始前人们的期待形成巨大反差。虽然面临巨大的危机,但是截至目前,曼萨诺的帅位并无危险。

曼萨诺帅位暂时安稳

上赛季曼萨诺用半个赛季成功的改造了当时身陷保级泥潭的恒丰。成功续约后,曼萨诺深度参与了引援工作,最终引援的结果用恒丰老板文伟的话说是:“老曼相当满意”。不过人算不如天算,中超第一轮后,耶拉维奇的受伤打乱了曼萨诺的排兵布阵。这位上赛季恒丰的最佳射手因为老伤复发将肯定缺席到中歇期之后,在此之前,恒丰前锋线上只有靠斯蒂夫一人的能力。而上赛季被黎兵重用的高中锋逄志泉由于未在一线队报名,目前只能在预备队征战。

没有了高中锋,恒丰在阵地战中的攻坚能力大为降低,基本沦落成一支只能靠定位球和反击进球的球队。而加强对恒丰中场的拦截、控制两个边路,在进攻中坚决将球打到两个中后卫身后的战术,已成为所有中超球队对付恒丰且战而胜之的不二法门。

进攻能力的缺失让曼萨诺痛在心里。在对阵长春亚泰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就提到,“现在的困境可能就是因为进攻线上的缺陷造成的。”在斯蒂夫被限制住的情况下,球队在进攻中缺乏办法,而且这种情况在中歇期之前并不会有什么改变。为今之计,只有在球队内部挖潜,据记者所知,韩鹏飞客串中锋的提议就已经摆在了曼萨诺的案头。

此外,恒丰本赛季新引进的球员工资已经将原有的工资体系打破,相差过大的薪水使得球员心态发生微妙变化,“从目前的场上表现看,我们之间并没有这么大的水平差距”。一位老队员告诉记者。

与亚泰比赛的最后阶段,贵州球迷开始倒戈。比赛结束后,董事长文筱婷首先来到替补席安慰教练组,之后又到看台下对球迷喊话。她说道:“每一支球队,都会经历光荣和不好的一面,现在球队没能获得胜利。责任不在任何一个球员或教练。”随后她表示,会尽快让贵州队回到正轨,用尽全力让球队留在中超!

据记者了解,曼萨诺的帅位目前暂未有任何危机。一是因为恒丰想找曼萨诺的继任者并不那么容易,而且恒丰目前的问题并非是重新找一个主帅就能解决的。而最重要的是,俱乐部并不认为曼萨诺要为球队的目前的情况负主要责任。但无论如何,总要有人对恒丰的现状负责,究竟未来谁来背锅,曼萨诺还能撑多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