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将士赞妖刀老而弥坚 科尔:输在进攻太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勇士队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当中不敌马刺,总比分被扳成1-3。勇士将帅赛后齐赞马刺“妖刀”吉诺比利老而弥坚。谈及自己的败因时,勇士将士认为,他们今天开局打得得有点松,而马刺更加专注和投入,勇士队的进攻遭到了马刺的强力扼制。

妖刀与格林拼抢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今天替补登场砍下16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后,记者和勇士主帅科尔开玩笑,问科尔是不是应该去查下吉诺比利的身份证,确认下他是不是才21岁?科尔也开玩笑地回答道:“他做过我队友,我自己都挺老的了,所以我知道他也挺老的了。”

记者也问德拉蒙德-格林,按照吉诺比利现在的状态,他下个赛季是否应该再战一个赛季?格林对此回答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打出了伟大的职业生涯。至于下个赛季要不要回归,那是他自己应该做的决定。”

科尔赛后特点提到两队的篮板球数据对比:“你们大家有没有看过这样的数据表?我们的篮板球以61-34压倒马刺队,而我们却输了13分。”对于球队今天进攻打得不顺,科尔说道:“我现在急切想看到我们这场比赛的传球数据,我估计不会高。”

利文斯顿赛后表示,勇士今天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主要输在第一节的表现有些懒散、有点心不在焉,这和勇士队在常规赛阶段养成的不良习惯有一定的关系。克莱-汤普森对自己今天的投篮表现感到不满意,他今天全场16投仅4中。虽然赛后显得有些沮丧,汤普森还是信心十足:“我们可能没办法连续四场打出完美的比赛,但是等回到我们主场,我们的转移球应该会做得更好。”

在总结勇士今天的败因时,德拉蒙德-格林说道:“我觉得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在防守端给我们施加很大的原因,这一点应该给予他们充分肯定。他们这场比赛打得更加专注,强度也更大,比他们前面几场都要做得更好。”

杜兰特赛后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而已。”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