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要换外援!签帕托替换金英权?J马复出为备选

记者叶慧北京报道

恒大2比2战平国安,最失望的人莫过于在替补席把板凳坐穿的韩国中卫金英权。卡纳瓦罗宁愿用古德利打满全场,甚至没用完3个换人名额,也没有把哪怕1分钟的机会留给韩国人。要知道,22日晚的工体看台还坐着一心要来现场考察金英权的韩国国家队主帅申台龙。

卡纳瓦罗帕托师徒,有望在恒大重聚

本赛季中超实行更严厉的外援新政,让亚洲外援在各队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下降。虽然要应付多线作战的恒大等不少球队仍保留着亚洲外援,但上海申花也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把4外援名额全部留给非亚外外援,宁愿用3外援的配置去征战亚冠。在恒大,只要高拉特、古德利和阿兰三名中前场外援没有遭遇伤停,卡纳瓦罗是不会把中超出场的机会留给金英权的。这也是金英权能打满6场亚冠小组赛,但在国内赛事只得到两次出场机会的主要原因。在不久就要开始的二次转会,恒大已经做好更换外援的准备和计划,最有可能被换掉的正是性价比大不如前的金英权。

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恒大曾有过放走金英权的想法,但在错过奥巴梅扬之后,恒大也没有找到更好的替代人选,最终只好让韩国中卫继续留队。另一方面,养伤多时的梅方要到5月才能伤愈,肯定错过上半赛季的他也没有在恒大的中超和亚冠报名名单之上,在中卫位置上缺少有实力的替补,也是金英权在上半年得以暂时留队的关键。俄罗斯世界杯间歇期结束后,梅方的归队将让恒大在后防中卫的人选上有更多的选择,金英权的上场机会将会变得更少,因此在夏窗被送走也在情理之中。

金英权走,谁会成为恒大的第4外援?恒大是有着两手准备的。今年初,在卡纳瓦罗的强烈要求下,恒大一度有过从权健挖来帕托的打算,毕竟巴西前锋正是卡帅在天津执教时亲手签下的,两人在2017赛季的合作也非常愉快。然而,如今帕托在球队中的地位已经沦为第4外援,莫德斯特、维特塞尔和权敬原是索萨的中超首选,帕托只能在亚冠赛场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抛开恒大和权健即将在亚冠淘汰赛相遇的话题不谈,这个夏天恒大若想得到帕托,前提很简单:只要拿出让权健满意的报价即可。

恒大的另一手准备是以4200万欧元队史最高身价加盟后出场10次打进4球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年初一度有消息称恒大为了完成中超外援注册已和J马解约,实际上过去一年多一直在养伤的哥伦比亚人从来没有离开过恒大,在葡萄牙完成术后康复的他已经回到广州,在里水基地为下半赛季复出努力准备着。毕竟,恒大和J马的4年合同要到2019赛季才到期,留给哥伦比亚人正名的时间还有一个半赛季,从更换外援的成本来看,J马取代金英权并不需要恒大花费一分钱,符合恒大本赛季开源节流的经营方针。更重要的是,今年初,恒大老板许家印一度发话要让新教练团队帮助马丁内斯重新证明自己洗刷水货的污名,如今这个重任只能留给卡纳瓦罗去完成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