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吕昊天克鲁斯堡首秀惊艳 中国军团再迎一悍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2018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21岁小将吕昊天德比战10-5爆冷击败傅家俊,生涯克鲁斯堡首秀便闯进16强,比赛中沉稳的作风以及超强的准度成为获胜关键,中国斯诺克军团又迎来一位悍将。

吕昊天爆冷击败傅家俊

15岁惊艳国锦赛

出生于1997年的吕昊天,早在2012年便凭借外卡在国锦赛上有着惊艳的表现,当时外卡轮击败小怀特后,正赛上又战胜戴尔一举闯进八强。此后2013年开始正式征战职业赛,但年仅16岁的吕昊天对于赛场的适应显然还不够,经过两个赛季征战仅有两次闯进第二轮,2014-2015赛季后便降级。

时隔两年再战职业赛

经过两年的蛰伏之后,本赛季吕昊天重新杀回职业赛场,尽管21岁的年龄并不大,但此时的吕昊天则是非常成熟,北爱赛上一路闯进四强,但最后不敌颜丙涛错失生涯首个排名赛决赛。此后英锦赛上吕昊天一路连胜汉密尔顿、艾伯顿和傅家俊闯进第四轮,本届世锦赛吕昊天也是在经过三轮资格赛后闯进正赛。

克鲁斯堡首秀惊艳

吕昊天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征战世锦赛正赛的机会,但小将克鲁斯堡首秀没有丝毫的紧张,特别是进攻端张弛有度,压力下始终保持了出色的准度,即便是被傅家俊连轰破百追分的情况下,吕昊天仍旧没有丝毫动摇,以近乎一场完胜的表现击败傅家俊,爆出了世锦赛首轮又一大冷门。

中国军团又一悍将

本赛季中国斯诺克军团三大领军人物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持续低迷,但其余选手则是不断有着惊艳的表现,先是18岁小将颜丙涛横空出世闯进排名赛决赛,随后曹宇鹏蛰伏多年后连续打进两站排名赛决赛。世锦赛上则是迎来了吕昊天的爆发,中国军团第二梯队90后甚至00后小将不断涌现,为中国斯诺克军团继续增强力量。(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