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卡特10-8逆转胜多特 墨菲5-4领先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整场比赛落后的“机长”卡特最后时刻实现逆转,完成两杆破百10-8淘汰多特,成功挺进世锦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轰出单杆137分,第一阶段5-4领先琼斯。

卡特战胜多特

卡特10-8多特

“机长”卡特在世锦赛首轮遭遇名将多特,后者本赛季曾经闯进德国赛决赛,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多特状态更加出色,尽管卡特第二局就轰出单杆破百,但多特随后取得4-1的领先,此后一度将比分扩为6-2,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中卡特单杆61分扳回一局,第一阶段战罢3-6落后。

第二阶段比赛中,卡特状态开始回升,第十局中上手连得61分后胜出,随后第十一局卡特轰出单杆108分破百,连追两局总分5-6落后。关键第十二局比赛中,卡特取得46-20的领先优势,随后多特追分进攻粉球失误摔袋罚分,此后卡特上手打到蓝球争夺。蓝球缠斗中卡特长台拼进,再胜一局后总分追成6-6平。

第十三局中,经历僵局重摆后,多特上手取得40-0的领先,此后卡特安全球失误再次漏球,多特上手超分拿下这局,7-6再度取得领先。第十四局中多特追分打丢绿球,卡特抓住机会胜出这局追成7-7平。第十五局中多特单杆75分拿下这局8-7再度领先,随后第十六句卡特连得69分超分拿下,总分来到8-8平。

关键第十七局中,卡特长台上手取得53-5的领先优势,随后多特安全球失误,卡特拼进红球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后9-8反超本场首度领先并且拿到赛点。第十八局中,卡特长台上手连得63分,随后多特上手追分连得22分后打丢底袋红球,缠斗中卡特再度获得机会,超分胜出这局后总分10-8逆转击败多特,挺进次轮将战奥沙利文。

墨菲5-4琼斯

“魔术师”墨菲在世锦赛首轮遭遇琼斯,后者资格赛最后一轮曾经10-0零封梁文博。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首局琼斯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后连得56分拿下这局,随后第二局中墨菲单杆75分拿下追成1-1平。第三局墨菲完成单杆137的高分,也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此后59-46赢得第四局缠斗胜利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墨菲9-48落后时上手,52-48反超后叫位绿球失误给自己留下斯诺克中断,绿球缠斗中墨菲长台拼进,再度上手拿下这局4-1领先。第六局琼斯取得41-0开局,随后墨菲连得59分后打丢底袋黑球,琼斯随后清台完成逆转,总分追成2-4落后。墨菲随后胜出第七局总分5-2,此后琼斯状态提升,单杆94分和114分连胜两局,第一阶段战罢墨菲5-4领先,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3日21点30分进行。(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