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至名归!萨拉赫获得PFA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

萨拉赫获得英超球员工会颁发的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PFA(英超球员工会)公布了本年度英超联赛最佳球员奖得主,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获奖。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去年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罗马转会利物浦,在加盟球队之后,萨拉赫很快成为了红军最值得信赖的锋线球员。本赛季萨拉赫为利物浦出场46次打进41球贡献13次助攻,其中在英超联赛里萨拉赫发挥尤其出色,在33场英超比赛中,萨拉赫交出了31球10助攻的惊艳发挥。

萨拉赫本赛季已经多次获得个人荣誉,此前萨拉赫曾经3次当选英超月度最佳球员(2017年11月、2018年2月、2018年3月),4次荣膺PFA月度最佳球员(2017年11月、2017年12月、2018年2月、2018年3月),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非洲足联年度最佳阵容。此外,萨拉赫还当选了2017年非洲足球先生以及最佳阿拉伯国家球员。可以说,这个赛季是萨拉赫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个赛季。

萨拉赫开心捧杯

在获得PFA最佳球员之后,萨拉赫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获得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我努力踢球,非常开心拿到这个奖项。我是第一个获奖的埃及球员,但愿我不是最后一个。现在我的名字已经与一些著名的球员相提并论,打破英超纪录放在全世界也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现在还有3场比赛,我的目标就是打破纪录。”

在此次PFA最佳球员评选中,曼城中场德布劳内、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凯恩分列二三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