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态不佳频繁崩盘!达比修有恐难复当年之勇

状态不佳频繁崩盘!达比修有恐难复当年之勇

达比修有恐难复当年之勇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Jesse Rogers ESPN撰稿人)达比修有今年总体状态不佳。最开始是在三月底潮热的迈阿密,然后是在之后第二场先发的投手犯规,然后是这周六在库尔斯球场(Coors Field)比赛中五局下半保送了对方的投手,每当达比修有遇到困难时,他的表现便会急转直下。在这周六的比赛中,一个2:0的领先局面转眼变为了2:5的落后,直到比赛结束。

达比修有在赛后通过翻译官说:“这场比赛我对球的掌控力不足,其他方面和上一场比赛没什么区别。”

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上周六对阵亚特兰大勇士,也是在第五局出了状况。他的投手犯规将二垒上的跑者送上了三垒,随之就崩盘了,连第五局都没能投完。这周六对阵科罗拉多洛基的比赛也是一样,当时场上状况是五局下半两出局一垒有人,只要解决掉正在打击的投手泰勒-安德森(Tyler Anderson),就能一分不失地把比赛带入第六局。但是,达比修有的控球突然出了问题,5球保送了安德森。又轮回到一棒的洛基队打线火力全开,4支安打将达比修有打下了场。

达比修有自认为他的主要问题是出在投球选择上:“我每到第五局就找不到节奏了,这是我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可能我应该多投些变化球。”达比修有确实有些过于依赖他的直球和滑球,但是他的捕手威尔森-孔特雷拉斯(Wilson Contreras)认为更大的原因出在达比修有的比赛积极性上:“在我看来,他(达比修有)每到两出局后他就过于放松了,这里是大联盟,不管有几出局你都得全力与打者对决。”达比修有否认了这种说法:“不管有几出局,我对每个打者每颗球投入的精力都是一样的。”

达比修有认为他状况不好的另一个原因是最近寒冷的天气使得他无法投出他最快的球速。这让人们想起了他在3月31日首次为芝加哥小熊出场的比赛。那场比赛他球速同样有下滑,他当时认为原因是因为当地潮湿的环境使他有些抽筋。他留在了比赛中,但是在第五局崩盘,没能投完那一局。小熊主教练乔-马登(Joe Maddon)评论道:“我需要他吃下更多的局数。我想给他机会解决第五局的危机,但他的控球走样了,完全没投出应有的效果。”

到目前为止,达比修有的4场先发中有3场都未能投完第五局。虽然剩下的那场比赛他投得很出色(当地时间4月7日对阵密尔沃基酿酒人的比赛中6局被打2安打失1分1次保送9次三振),但是前4场比赛只有一场优质先发实在有些差强人意。与此同时,被芝加哥小熊放走的贾克-阿里埃塔(Jake Arrieta)和费城人签了约,在缺席了大半春训的情况下在最近一场的先发出赛中完全统治了比赛,对阵匹兹堡海盗7局只被1安打,送出10次三振,不失一分。与此相比,达比修有目前为止的表现作为一个签下了6年1亿2600万美元大合同的投手来说实在是不合格的。

达比修有在连续崩盘两场后自责分率已经上升到了6.86。棒球从来不是项简单的运动,如果达比修有不尽快走出目前的低潮的话,第五局对小熊来说将会继续是漫长的一局,这六年对于小熊球迷来说也将会是漫长的6年。

(tomwolf200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