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场被动调度无方 巴黎赢再多也救不了埃梅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波尔多,最终1-0取胜对手,可是比赛进程,并没有想象的那般好看,全场射门、威胁机会竟被波尔多压制,若非运气差了一些,波尔多绝不会主场落败,而本场比赛,再次彰显埃梅里调度无方,下课,已经是铁定的事实。

埃梅里下课已成定局

自上轮7-1狂屠摩纳哥,提前5轮夺冠,或许,冠军的到手让大巴黎提前失去了兴致。近来,两场比赛,法国杯对阵卡昂、本轮对波尔多,看过比赛的应该球迷应该更清楚,巴黎圣日耳曼都是在惊险中获胜,那只随意掌控对手,经常大比分获胜的恐怖战队,全然消失。

最不能容忍的一点,是巴黎丧失了对比赛的控制权,且门前风声鹤唳,险情不断。上半场,五五开的局面下,巴黎占不到任何便宜,波尔多反击有声有色,布莱斯维特、卡马诺频繁威胁巴黎城池,变本加厉,巴黎下半场更加被动,一度,阿雷奥拉成了球队的主角,他连续化解勒拉格尔、巴勃罗的射门,上演高难度扑救,若不是阿雷奥拉出色的发挥,巴黎绝不可能全身而退。

主帅埃梅里一度调兵遣将,但派上场的德拉克斯勒、莫塔并没有实质性的发挥,更难言上佳表现,而整场比赛,姆巴佩接近消失、卡瓦尼射门寥寥,整个大巴黎的攻击群,全然哑火,要不是洛赛尔索的破门,大巴黎将极其难堪。数据显示,射门21-10,射正8-2,波尔多优势太过明显,《队报》用“效率”二字,讽刺巴黎涉险过关。

中东财团早已对埃梅里忍无可忍,欧冠止步16强,连年征战毫无作为,已经注定,埃梅里下课是迟早的事情,夏季高额投入,光内马尔和姆巴佩就用掉3.65个亿,就是势必要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埃梅里的答卷,显然不及格。如果说连续两季碰上巴萨、皇马是运气不好,但是西班牙人战术保守,缺乏控制力的表现,也让卡塔尔人失去了耐心。

据ESPN记者透露,托马斯-图赫尔离巴黎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出意外,德国人将顶替埃梅里,成为下任主帅,不过,埃梅里在赛前发布会谈及温格,“他是足球界和所有教练的榜样,作为个人以及教练,我都很钦佩他。他有能力执教巴黎。”表示下任巴黎主帅人选,还未确定,不过,季后自己离开的命运,将是不能被更改。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