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法甲主裁力大无穷 竟直接把波尔多球员撞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波尔多,最终,巴黎有惊无险,1-0取胜对手。不过,在球场上出现了有趣一幕,执法主裁判安东尼-戈蒂埃成为了主角。

主裁直接将勒拉格尔顶飞

追随镜头,来看看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那是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前场中路组织进球,姆巴佩直塞禁区,帕斯托雷回传,此时,波尔多球员勒拉格尔,冲刺向前抢断对手,不料,竟然被主裁戈蒂撞个满怀,一时间痛苦掩面,倒地不起,坐在替补席上的德拉克斯勒等人,笑的乐不可支。

不难看出,主裁安东尼-戈蒂埃的体格绝对不逊于场上球员,而下半场一次波尔多发动后场反击,球员大步流星,很快杀入巴黎禁区,但戈蒂埃也迅速赶上,其速度让人惊叹。这名裁判执教的经历,目前也是世界顶级。2007年,戈蒂埃完成法甲首秀,2010年进入欧足联裁判委员会,2012年正式吹罚欧冠比赛,而从整场比赛来看,戈蒂埃本场执法公正,并保持了比赛的流畅性。而撞到勒拉格尔的一幕,只是意外。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