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综述-第二支降级队诞生 巴萨距夺冠仅差1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西甲第34轮结束前7场赛事,拉斯帕尔马斯5连败后成为第2支西甲降级队,瓦伦西亚3轮不胜落后皇马2分,副班长马拉加击退皇家社会,马竞终结主场7连胜,巴萨只差1分就夺冠。

赫罗纳 0-2 西班牙人

第43分钟,达德尔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赫拉德-莫雷诺禁区左肋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0-1。第55分钟,达德尔中线附近送出直塞,赫拉德-莫雷诺摆脱两人防守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博诺冷静挑射梅开二度,0-2。赫罗纳近6轮输了4场,只有5次射门机会的西班牙人带走3分,终结三连败。

拉斯帕尔马斯 0-4 阿拉维斯

第49分钟,主队中场艾特博主罚任意球兜射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51分钟,瓦卡索左翼抢断戴维-西蒙后强行突入禁区底线前传中,穆尼尔小禁区前无人防守下头球冲顶顶入球门右下角,0-1。第73分钟,皮纳直塞,客队4人形成反越位,阿吉雷加维利亚禁区右侧传中,佩德拉萨停球不稳,穆尼尔禁区左肋小角度斜射破门,0-2。

第79分钟,圭德蒂斜传,索夫里诺禁区前沿连续摆脱两人突入禁区右肋传中,梅德兰点球点旁头球冲顶破门,0-3。第91分钟,阿吉雷加维利亚右翼传中,索夫里诺禁区中路俯身冲顶破门,0-4。拉斯帕尔马斯5连败后成为本赛季西甲第二支降级队,阿拉维斯近4轮获胜3场。

塞尔塔 1-1 瓦伦西亚

第59分钟,客队中场断球,格德斯禁区前停球后顺势挑传,禁区右肋桑蒂-米纳凌空抽射打入球门左下角,0-1。第63分钟,鲁文-贝索放倒瓦斯,瓦斯主罚左翼任意球传中,主队中锋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前点甩头冲顶,门将内托扑挡后球依然弹入门内,1-1。塞尔塔两连平,蝙蝠军团三轮不胜,依然落后少赛1场的皇马2分。

马拉加 2-0 皇家社会

马拉加已经降级,第11分钟,路易斯-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头球摆渡被解围,主队中卫随即将球勾至禁区中路,反越位成功的阿德里安-冈萨雷斯停球后凌空弹射破门,1-0。第35分钟,冈萨洛-卡斯特罗左翼摆脱两人防守后传中,禁区后点纳希里后插上近距离推射破门,2-0。马拉加终结三连败,皇家社会终结三连胜。

埃瓦尔 0-1 赫塔菲

第23分钟,法希尔右翼假动作晃过防守球员后传中,禁区后点马蒂亚斯-奥利维拉头球冲顶顶入球门右下角,0-1。埃瓦尔近7轮输了5场,赫塔菲三连胜。

马德里竞技 0-0 贝蒂斯

皇马巴萨本轮联赛均推迟,西甲三强只有马竞出战。第69分钟,希门内斯后场传球失误,特略断球后禁区前直接起左脚低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外沿弹出底线。第74分钟,巴尔特拉传球给法维安出现失误,萨乌尔抢断后禁区弧顶左脚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马竞终结主场7连胜,落后少赛1场的巴萨11分,巴萨下轮客战拉科鲁尼亚只要拿1分就夺冠,贝蒂斯终结6连胜。

莱加内斯 0-0 拉科鲁尼亚

两队合计25次射门,只有客队2次射正。莱加内斯两轮不胜,拉科鲁尼亚近4轮不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