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对国米成决定性战役 5月20日会诞生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库利巴利最后时刻的进球让那不勒斯以1比0客场战胜尤文图斯,而斑马军团的领先优势只剩了1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国米会成为决定性一战,而冠军的争夺会持续到最后一轮。

阿莱格里对结果十分不满

尤文此役踢得极为保守,全场只有4次射门,而且无一射正。阿莱格里指出,“两支球队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几乎没有射正过。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们最后时刻应该踢得更谨慎,而不是给对手任意球机会。”

在还有四轮的情况下,尤文仅以1分的优势领先于那不勒斯,而且斑马军团还将对阵罗马、国米等劲敌,阿莱格里指出,“现在就是直接交锋了,在这种情况下一起都有可能。现在我们会休息一天,然后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对阵国米一战会成为我们这个赛季的决定性战役。”

尤文主帅指出,“我们仍然排名榜首,我们仍然有优势。还有四场比赛,两个主场,两个客场,所以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应该为那不勒斯送上掌声,但其实他们也没什么机会。他们必须取胜,而我们可以取胜,不输球也没问题。”

阿莱格里分析,“我们的另一个优势则在于净胜球,现在我们的直接交锋成绩是一样的。我们必须把这场比赛抛在脑后,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这将是非常重要的。那不勒斯今天踢得非常好,但我们则在控球方面表现不够好。我告诉小伙子们,我们必须在几天之内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对国米一战是决定性的。”

此役是自安联竞技场启用以来,尤文首次在主场未能射正。阿莱格里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尤文本赛季糟糕的表现,你不可能一直都有出色的表现,赢得任何比赛都不容易,我认为冠军的争夺会持续到5月20日。在球场上没什么是理所当然的。”

中场休息之后,阿莱格里就用夸德拉多换下了迪巴拉。尤文主帅解释,“我换下迪巴拉仅仅是因为我希望在边路覆盖更大的面积。这也是曼朱基奇替补出场的原因。那不勒斯始终占据控球的优势,这是他们所擅长的,但我们在反击时的表现并不像平时那么敏锐。他们配得上掌声,但我们必须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