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绝杀留争冠悬念 贝内文托降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交锋结束9场比赛。那不勒斯在天王山之战中1比0绝杀尤文图斯,将分差缩小至1分,冠军悬念重生。拉齐奥、罗马和国际米兰各自全取三分,AC米兰则爆冷负于贝内文托,而后者尽管获胜依然提前4轮宣告降级。

库里巴利绝杀尤文

豪门赛况

尤文图斯0比1负于那不勒斯,库里巴利第89分钟头球绝杀。国际米兰2比1击败切沃,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各建一功,切沃则由斯特平斯基扳回一分。AC米兰爆冷0比1负于本轮降级的贝内文托,耶梅洛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本轮焦点

意甲冠军悬念重生:那不勒斯在天王山之战中绝杀尤文图斯,两队分差缩小到了1分,意甲冠军悬念重生。

尤文图斯20轮不败终结:在遭到那不勒斯绝杀后,尤文图斯遗憾失利,意甲20轮不败的纪录宣告终结。

伊瓜因百场里程碑:这是伊瓜因第100次为尤文图斯出场,但遗憾的是他却未能攻破老东家的城池。

铁闸头球一锤定音:那不勒斯后卫库里巴利终场前送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破门,这个入球保住了意甲的冠军悬念,他也成为那不勒斯的头号功臣。

国际米兰两连胜:蓝黑军团及时止住此前的颓势获得两连胜,依旧紧咬罗马双雄,排名积分榜第五位。

伊卡尔迪赛季第26球:伊卡尔迪本轮攻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的意甲第26球,依旧紧随因莫比莱排名射手榜第二位。

因莫比莱突破40球大关:因莫比莱本轮梅开二度助拉齐奥大胜,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41个,追平利物浦的萨拉赫,距离C罗只差1个进球。

欧冠资格争夺激烈:本轮排名第三至第五的罗马、拉齐奥和国际米兰全部获胜,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三队仅相差1分,欧冠资格之争依然非常激烈。

AC米兰6轮不胜无缘欧冠:在连续6轮未尝胜绩后,AC米兰退至积分榜第七位。距离第四的罗马相差13分,彻底失去欧冠希望。

首支降级队诞生:尽管贝内文托在周六爆冷力克AC米兰,但因为克罗托内在周日击败乌迪内斯,两队相差14分,贝内文托提前4轮宣告降级。

乌迪内斯惨遭11连败:乌迪内斯状态极度低迷,本轮他们1比2遭克罗托内逆转,连败纪录增加到11轮。

具体赛况

尤文图斯0-1那不勒斯

尤文图斯最近20轮保持17胜3平保持不败,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而那不勒斯则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本场天王山之战将直接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走势。第38分钟,因西涅的入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3分钟,卡列洪的凌空抽射被布冯扑出。第89分钟,卡列洪右侧角球传中,库里巴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绝杀入球,那不勒斯1比0力克尤文图斯,双方分差缩小到了1分,意甲冠军悬念重生。

切沃1-2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虽然排名第五,但距离身前的罗马双雄只有1分差距,依然有机会争夺欧冠席位。此番客场挑战仍有降级风险的切沃,国际米兰在客场占据上风。第12分钟,普西亚雷利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0分钟,布罗佐维奇的远射导致索伦蒂诺扑球脱手,丹布罗西奥随即跟进无私横穿,伊卡尔迪将球推入空门。经过VAR技术认定此球有效,国际米兰1比0领先切沃。第61分钟,卡拉莫右路传中,拉菲尼亚点球点附近轻推送出助攻,佩里西奇攻门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比尔萨送出直传,斯特平斯基单刀推射命中,切沃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国际米兰。

AC米兰0-1贝内文托

AC米兰最近5轮不胜,最近4轮连续遭遇平局,争夺欧冠席位的机会已经非常渺茫。此番面对保级只剩理论可能的贝内文托,红黑军团势必全力以赴争取拿到久违的胜利。然而比赛的第29分钟,维奥拉送出直传,耶梅洛突入禁区面对唐纳鲁马推射命中,VAR技术认定此球有效,贝内文托1比0领先AC米兰。第60分钟,凯西长途奔袭送出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迪亚巴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贝内文托场上只剩10人应战。最终贝内文托爆冷1比0击败AC米兰,红黑军团6轮不胜失去欧冠机会,而贝内文托虽然获胜仍然提前4轮宣告降级。

斯帕尔0-3罗马

罗马最近3场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在意甲积分榜上他们和拉齐奥同积64分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由于下周中还有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任务,因此本轮面对斯帕尔,红狼军团或将有所保留。第33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右路传中,维卡里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罗马1比0领先斯帕尔。第52分钟,斯帕尔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纳因戈兰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佩莱格里尼右侧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希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3比0大胜斯帕尔。

萨索洛1-0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上轮负于拉齐奥,这是他们最近9轮联赛的首败。此番客场挑战最近7轮不败的萨索洛,紫百合军团也期待重拾胜势。第30分钟,达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佛罗伦萨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41分钟,阿加庞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波利塔诺远射命中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萨索洛1比0击败佛罗伦萨,紫百合军团遭遇两连败。

拉齐奥4-0桑普多利亚

拉齐奥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佳绩,此番面对最近9个客场输掉7场的桑普多利亚,蓝鹰军团志在必得。第23分钟,米林科维奇送出传中,卢卡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拉杜的传中制造机会,米林科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3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因莫比莱和米林科维奇连续攻门均被门将神勇挡出。第43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中,德弗里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8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球,米林科维奇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巴雷托妙传,萨帕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普拉伊特传球,科夫纳基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3分钟,卢卡斯传中,卡塞雷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5分钟,米林科维奇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因莫比莱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拉齐奥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8分钟,纳尼妙传,因莫比莱梅开二度命中右上角,拉齐奥最终4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22号卡塞雷斯、3号德弗里、26号拉杜/77号马鲁西奇、16号帕罗洛(19分钟,5号乔丹-卢卡库)、6号卢卡斯(87分钟,88号迪詹纳罗)、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利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79分钟,7号纳尼)、17号因莫比莱

桑普多利亚(4-4-2):2号维维亚诺/24号贝雷琴斯基、3号乔奇姆-安德森、13号费拉里、17号斯特里尼奇/8号巴雷托、34号托雷拉、18号普拉伊特、90号加斯通-拉米雷斯(66分钟,16号利内蒂)/9号卡普拉里(53分钟,99号科夫纳基)、91号萨帕塔(60分钟,27号夸利亚雷拉)

卡利亚里0-0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最近5轮输掉4场状态低迷,而博洛尼亚最近7轮也仅获一场胜利,两队都希望从对手身上找回胜利感觉。第59分钟,帕多因传中,萨乌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奇加里尼角球传中,切皮特里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卡利亚里0比0闷平博洛尼亚。

亚特兰大2-1都灵

亚特兰大仍有机会争夺欧战席位,而都灵则已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开放。第53分钟,巴罗送出妙传,弗留勒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都灵。第56分钟,艾德拉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利亚伊奇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4分钟,卡斯塔内传球,格森斯小禁区内攻门得手,亚特兰大2比1击败都灵。

乌迪内斯1-2克罗托内

乌迪内斯状态低迷已经遭遇10连败,而克罗托内排名倒数第三在降级区内苦苦挣扎,两队都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开场仅仅5分钟,马克西-洛佩斯送出助攻,拉萨尼亚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克罗托内。仅仅两分钟后,纳里尼传中,西米攻门命中右下角,克罗托内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里奇传球,西米的远射被封堵,法拉奥尼再射命中右下角,克罗托内2比1逆转击败乌迪内斯,这个结果导致贝内文托提前4轮宣告降级,而乌迪内斯则惨遭意甲的11连败。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