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超第31轮 Rio Ave2-1击败里奥阿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葡超第31轮,里奥阿维客场1-2不敌Rio Ave。

比赛回放

第16分钟,Arsenio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9分钟,Rafael Costa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Bilel Aouacheria 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1:0 里奥阿维。第28分钟,里奥阿维Marc?o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里奥阿维开出角球,接到的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一分钟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5分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1 里奥阿维。第37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Rafael Costa边路传中球后,Boubacar Fofana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贝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9分钟,Ronaldo Pe?a 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2:1 里奥阿维。第55分钟,Barbosa de Lucena为里奥阿维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66分钟,Ronaldo Pe?a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里奥阿维队换下了Barbosa de Lucena。里奥阿维队换下了洛佩斯席尔瓦。

第71分钟,队 Bruno Ramires 换下了Arsenio。一分钟后,里奥阿维队桑托斯换下了。接到贝利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6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里奥阿维桑托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6分钟,桑托斯为里奥阿维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随后,Rafael Costa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Bruno Ramires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于右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队 Kouao Franck Koffi 换下了Rafael Costa。

第94分钟,队换下了Ronaldo Pe?a。接到头球后,Marc?o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Rio Ave本场射门8次,射正5次,控球率29.5%,角球4次,任意球14次,传球197次,抢断11次,越位2次,犯规19次,黄牌3张。

里奥阿维本场射门15次,射正4次,控球率70.5%,角球15次,任意球18次,传球470次,抢断11次,越位2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Rio Ave(4-2-3-1)

门将:18号Jhonatan Luiz

后卫:90号Alfa Semedo,4号Iago Santos,95号萨尼亚,5号利马

中场:77号Arsenio(57号Bruno Ramires,71'),27号Boubacar Fofana,91号Neto,10号Bilel Aouacheria,23号Rafael Costa(22号Kouao Franck Koffi,93')

前锋:70号Ronaldo Pe?a(93号Ousmane Dramé,94')

里奥阿维(4-2-3-1)

门将:1号杜斯·安杰斯

后卫:96号Marc?o,3号Barbosa de Lucena(9号Gelson Dala,67'),4号蒙特,5号Yuri Ribeiro

中场:21号Leandrinho(20号桑托斯,72'),25号贝利,12号Francisco Geraldes,17号Jo?o Novais,10号洛佩斯席尔瓦(22号Nadjack,67')

前锋:7号Hélder Guedes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