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0-0闷平贝蒂斯 萨乌尔爆射中横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时45,2017-18赛季西甲第34轮,马竞主场0-0闷平贝蒂斯,萨乌尔爆射击中横梁。

托雷斯首发未能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时45,2017-18赛季西甲第34轮,马竞主场0-0闷平贝蒂斯,萨乌尔爆射击中横梁。

比赛亮点

马竞闷平贝蒂斯:刚刚遭遇3球惨败的马竞回到主场并没能恢复元气,在轮换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他们在主场0-0闷平贝蒂斯。本轮过后马竞积72分继续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

萨乌尔险入世界波:这场比赛的进程十分胶着,两支球队都有破门的机会,下半时萨乌尔曾有一记非常漂亮的远射,但皮球被横梁拒绝。

精彩回顾

第5分钟,加比角球传中,托雷斯远点头球攻门顶的太正,吉梅内斯将球没收。

第14分钟,贝蒂斯反击,巴尔特拉传球,洛伦禁区前直接一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5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破低传,托雷斯漂亮的领球摆脱面对门将冷静搓射,曼迪门线上头球解围!

第41分钟,加比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托雷斯抢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上半场补时阶段,巴拉甘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鲍徳布兹抢点倒地捅射,奥布拉克化解险情。

第48分钟,科雷亚右路插上传中,比托洛门前抢点垫射将球打偏。第60分钟,特略禁区前闪出空档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74分钟,萨乌尔弧顶出左脚大力弧线球搓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数据统计

轮换多名主力的马竞此役踢的比较艰难,贝蒂斯在客场也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还好马竞门前站着奥布拉克。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0比9,射正2比4,控球率贝蒂斯67.5%占优。

赛后声音

奥布拉克:“一分对我们来说并不够,21场零封?这对我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第2的排名,我们要争取赢下剩余的比赛,如果我们不能拿第1,那么至少就要确保联赛第2的位置。”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6-福萨里科65')、15-萨维奇、24-吉梅内斯、19-卢卡斯

中场:8-萨乌尔、5-托马斯、14-加比、23-比托洛(6-科克63')

前锋:11-科雷亚(7-格列兹曼63')、9-托雷斯

贝蒂斯(352):

门将:1-吉梅内斯(31-洛佩斯39')

后卫:23-曼迪、5-阿马特、15-巴尔特拉

中场:19-巴拉甘、6-法比安、10-鲍德布兹(17-华金65')、3-哈维-加西亚、28-儒尼奥尔

前锋:20-特略(12-坎贝尔83')、16-洛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