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冠军到手该破纪录了 对手盛赞曼城来自外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曼城主场5-0大胜斯旺西。斯特林传射并造点,德布劳内世界波破门,大卫-席尔瓦、热苏斯、伯纳多-席尔瓦各有1球入账。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既然冠军已经到手,那么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破纪录了。

瓜迪奥拉欲带队冲击记录

5-0,曼城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虽然还没到领取奖杯的时刻,但这场大胜足以令主场球迷欢呼雀跃。对于这样一场比赛,瓜迪奥拉当然感到满意,赛后他说道:“球场内的气氛非常好,球迷们也是。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的表现。我们踢出了本赛季一直维持的水平。自从卡瓦哈尔上任后,斯旺西只输了3场,对阵他们并不哦容易,我们的进攻非常出色。”

冠军已经到手,瓜帅透露了曼城本赛季的最后目标:“足坛还有未竟之事,你必须保持进步。追赶纪录有助于球员们保持注意力。联赛已经夺冠了,现在轮到纪录了。数字能让球员们保持专注。”

佩普继续说道:“你必须保持进步,如果你认为我们已经是冠军了,那就OK了,你就无法像今天我们这样去比赛。所以这就是我们这一周来告诉球员的事情。如果我们继续进步,对新赛季来说是有好处的,要以好的方式结束赛季。当他们有球时,我们施压得很好;当我们有球时,我们必须保持移动、移动、移动,简单的处理,直到我们获得最后一传的机会。”

门迪伤愈复出,是曼城大胜之外的又一喜讯。瓜帅表示:“他休战超过六个月了,不过他在社交媒体上的非常活跃。现在是时候更进一步保持专注了,因为他回来了。我们希望下赛季能有一个最佳的门迪。”

曼城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斯旺西主帅卡瓦哈尔的盛赞。卡瓦哈尔赞叹道:“这是曼城本赛季第14次单场至少进3球,有时候打入4球、5球、6球甚至7球。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们只是主场输给了曼联。他们是冠军,他们是一支来自外星球的球队。”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