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残阵突迎喜讯 斯马特预计第六场复出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接受了大拇指手术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于纽约接受伤势的复查。如果获得可以参与对抗性训练的允许,他将有可能在东部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面对雄鹿的第六场比赛(假定存在的情况下)复出。

斯玛特

在经历了投篮手大拇指肌腱撕裂的伤势之后,斯马特在上个月接受了修复手术。在此前的报道中,他预计最早将会在首轮第七场(假定存在的情况下)复出,当然也有消息指出他的实际复出时机会更早一些。

“目前,在第六场回归仍在计划之中,而我们都有着同样的期待”在和雄鹿的第四场比赛之前,斯马特这样说道,“除了对抗性训练,我已投入全部工作,所以我能够达到那个程度。”

斯马特认定自己已经准备好参加对抗性训练,他在当地时间3月11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因为一次争抢弄伤了手指,“手术的效果不错,我的大拇指长得不错,我准备好了,我觉得自己足够健康,可以回到场上,我希望等到的是一个好结果。”

在7局4胜的赛制下,凯尔特人目前以2-1的大比分领先雄鹿,不过他们队内的四位关键球员戈登-海沃德、凯里-欧文、丹尼尔-泰斯和马库斯-斯马特都因为伤病而缺席全部三场比赛。在此期间,斯马特一直都在进行投篮训练和恢复性工作。根据球队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所言,只要得到医生的对抗性训练许可,斯马特就可以回到比赛中。

斯马特也坦言如果复出,他会佩戴保护伤患处的夹板护具,而且他认为这不会影响自己的投篮手感,“实际上夹板和绷带真的很舒服,不会有多余的感受,即便是用在我的投篮手,那种舒适性仍然很棒。”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