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切尔西2-0与曼联会师决赛 吉鲁莫拉塔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今天晚间足总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切尔西2-0淘汰南安普顿,吉鲁和莫拉塔各入一球,蓝军连续第二个赛季杀入足总杯决赛。【】【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晋级足总杯决赛:凭借吉鲁和莫拉塔的进球,切尔西2-0淘汰南安普顿,孔蒂的球队也连续第二个赛季闯入了足总杯决赛。蓝军将跟曼联争夺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这也是2007年足总杯决赛的重演。
  2. “阿莫连线”再现:切尔西本赛季的一大进攻利器,就是阿斯皮利奎塔和莫拉塔之间的联系,今天两人也再现“阿莫连线”,阿斯皮利奎塔助攻替补登场的莫拉塔锁定胜局。
  3. MVP:继上周末联赛对南安普顿梅开二度以来,吉鲁今天面对圣徒又打入了非常关键的进球,正是凭借他的进球,切尔西才奠定胜局,成功晋级足总杯决赛。

精彩回顾:

第5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带球转身左脚劲射,皮球擦着横梁上沿稍稍高出;3分钟后切尔西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阿扎尔一路带球狂奔后交给禁区右侧的威廉,巴西人稍作调整左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14分钟,坎特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25分钟,南安普顿前场从阿扎尔脚下断球,勒米纳禁区外的一脚抽射被卡巴列罗没收。

第39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吉鲁第一脚射门打呲,但他马上半转身倒钩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8秒,阿扎尔禁区前沿分球,吉鲁禁区左侧连续闪开对方5名球员的包夹防守,然后小角度将球送入空门,切尔西1-0领先南安普顿。

第54分钟,南安普顿中场长传,奥斯丁巧妙漏过,获得单刀的沙恩-朗试图晃过卡巴列罗,结果他趟球过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72分钟,雷德蒙禁区前沿从法布雷加斯脚下断球,随后他突施冷箭右脚抽射,卡巴列罗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出底线;2分钟后切尔西还以颜色,阿扎尔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左脚抽射,麦卡锡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77分钟,阿扎尔禁区右侧横敲门前,塞德里克的解围打在吉田麻也身上险些自摆乌龙。

第8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斜传门前,小禁区前沿的莫拉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切尔西2-0领先南安普顿。

第84分钟,奥斯丁禁区右侧的倒地扫射将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切尔西马上快速反击,阿扎尔左侧底线附近回敲,无人防守的莫拉塔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但皮球被胡特在门线上解围。最终切尔西2-0获胜闯入足总杯决赛。

数据分析:

虽然是足总杯半决赛,但切尔西今天赢得非常轻松,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7次射门,这比南安普顿多了8次,5次射正比对方多了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6%,6次角球比对方多了1次。传球次数上,切尔西的531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126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卡巴列罗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4号卡希尔、2号吕迪格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6'佩德罗)、7号坎特、15号摩西、33号埃莫森

前锋:10号阿扎尔、22号威廉(64'巴卡约科)、18号吉鲁(80'莫拉塔)

南安普顿:

门将:13号麦卡锡

后卫:35号贝德纳雷克(78'加比亚迪尼)、3号吉田麻也、6号胡特

中场:14号罗梅乌、23号赫伊别尔(63'塔迪奇)、18号勒米纳、21号伯特兰、2号塞德里克

前锋:10号奥斯丁、7号沙恩-朗(63'雷德蒙)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