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争夺战提前打响 绿军领衔湖人纽约紧随

腾讯体育讯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Mannix消息,有可能在今夏离队的马刺全明星前锋科怀-莱昂纳德已经让多队蠢蠢欲动,而凯尔特人是其中最有竞争力的下家。

莱昂纳德会离开马刺吗?

在遭遇妻子离世的打击之后,原本跟随球队征战季后赛首轮的波波维奇也将缺席马刺和勇士的第四场比赛,但对于马刺来说,更难接受的是队内头号球星莱昂纳德的长期伤缺。这位在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5.5分的26岁前锋因为伤病在本赛季表现挣扎。

尽管队医已经宣布他可以回到赛场,但莱昂纳德本人仍然拒绝出战,他声明自己要等到完全痊愈并不再反复的情况下才愿意复出,而众多矛盾的观点也让外界猜测不断,因而今夏他离队的流言也不胫而走。

按照Chris Mannix的消息,许多球队都提前开始准备在休赛期招募莱昂纳德,这其中包括了洛杉矶湖人和纽约尼克斯这样薪金空间充足且囤积了大量年轻天赋的球队,但Chris Mannix指出,目前处于优先身位的是凯尔特人,他们绝对会为得到莱昂纳德提出一份报价,而他们队内也拥有其他球队无法媲美的筹码和环境(优秀的年轻球员、大量选秀权以及可以冲击季后赛的核心阵容)。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