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辽宁夺冠水到渠成 这个冠军我们等太久

赵继伟:辽宁夺冠水到渠成 这个冠军我们等太久

赵继伟称这一冠等太久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辽宁队在总决赛中4-0横扫广厦队,历史性夺取总冠军。赛后第一时间,辽宁队当红后卫赵继伟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赵继伟直言这一冠付出了太多,冠军是水到渠成的。

在谈及夺冠感受时,赵继伟说道:“现在(心情)已经慢慢平静下来了吧!确实,我们这个团队,大家为了这个总冠军,付出了太多太多了,也等了太长时间了。不仅我们等了太长时间了,辽宁球迷,辽宁人也等了太长时间了。我觉得,今天,水到渠成了吧!”

在谈及是什么让球队坚持到了最后,赵继伟表示:“我觉得,大家看在眼里吧,我们没有放弃。如若我们有一丝放弃的念头,我们不会打到今天的程度,不会拿这个冠军。确实,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包括前几年(失利),对我们打击很大,但我们整理了心情,然后重新出发。今天,我们做到了。”

在谈及始终支持着自己的亲朋时,赵继伟说道:“太多的,我现在说不出来!我觉得,还是谢谢他们吧,谢谢他们的支持。确实,我觉得球员嘛,还是有点辛苦的,陪伴他们的时间太少了,然后也总让他们担心,一身伤病,确实让他们担心了。但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给我鼓励,我要感谢他们。”

赵继伟:辽宁夺冠水到渠成 这个冠军我们等太久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