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任后继续执教?未来重返枪手?温格这么回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阿森纳主场4-1大胜西汉姆联,蒙雷亚尔扫射打破僵局,拉姆塞传射建功,拉卡泽特梅开二度,为宣布赛季结束后离任的温格送上一份告别厚礼。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同时回答了关于他的未来的问题。

温格十分担心埃尔内尼的伤情

周五,温格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的帅位,与铁锤帮的伦敦德比,正是他官宣后的首场比赛,阿森纳最终有惊无险的取得大胜,这让教授非常欣慰和高兴。赛后,温格表扬道:“我们耐心的建立起胜局。上半场我们很难找到空间,他们组织得很好。但下半场我们保持冷静和耐心,找到更多的空间,所以打入更多的进球。最重要的是,我们再次展现出伟大的精神。”

教授进一步指出:“第2个进球是关键。当1-1时,你可以看见我们有些摇摇晃晃,但第2个进球杀死了他们。下半场我们有些阶段本应打入2到3球。所以当他们扳平后,看我们如何做出回应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酋长球场的阿森纳球迷们为温格送上热烈的掌声,这让教授动容。法国人说道:“掌声和来自球迷的称赞很棒。你想让你的球迷们高兴。如果有时候我也高兴,那样很好。总之如果能将两者结合起来,那就很好了。我已经准备好确保他们高兴,但如果我也高兴,那么就不坏。”

接下来,阿森纳将全力备战与马竞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但伤病是一个重要问题。对此,温格表示:“这是对周四比赛的很好准备,除了我们失去了埃尔内尼,他的脚踝看起来不好。威尔希尔和厄齐尔今天因为不同的原因缺席,让我们看看每个人的恢复情况吧。”

随后,《天空体育》名记施里弗斯问起了温格的未来。他问道:“你是否期待在不久之后得到另一份教练工作?”教授答道:“我不知道,现在我集中注意力于这里,我对这家俱乐部的忠诚直到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我们走着瞧吧。”

施里弗斯又问:“未来你会回到阿森纳担任某个职务么?”温格答道:“我不知道,这不取决于我。我已经为这家俱乐部积累了知识与历史,看看我们一起参加的英超、欧战和足总杯比赛。我们已经创建了历史,和一个坚固的基础。回过头来看我刚来时的俱乐部,我认为我们已经一起走了一条很好的路。”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