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3度在豪门手里抢分 里程碑之年绝不只为保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今天的天津泰达,和昨天的真是不一样!中超第7轮比赛,泰达客场1比1逼平了领头羊上港,终结了沪上红魔的联赛6连胜脚步,也让自己近三轮联赛“连克豪门”保持不败。当然,“前场小摩托,后场靠杜佳”的泰达想要彻底让人刮目相看,未来还有很多急需提升之处。不然球队当下连克豪门的势头或许难以长久延续。

泰达连续在豪门身上抢分

津门虎阵容单薄 “闪击战”令对手忌惮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天津泰达都在联赛最后时刻惊险保级。在权健强势在中国足坛抢得了一席之地的情况下,泰达在天津球迷圈中的声望也在慢慢降低。

新赛季,经历了大幅度“裁撤冗员”的泰达低调启航,球队单薄的配置也让很多球迷在赛季前就担忧泰达本赛季的前景。

令人没想到的是,主教练施蒂利克的务实战术打法,让泰达在本赛季迸发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竞争力。

津门虎三战连克劲旅 小小五分含金量十足

本轮津沪一战,虽然上港主帅佩雷拉赛前直言球队已经针对泰达快马阿奇姆彭想好了防守对策。但是本场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泰达的闪击战就让领头羊上港吃到了重重的一记当头闷棍,让泰达取得1球领先。

泰达取得领先

在上港的主场,阿奇姆彭再度上演单刀赴会、马踏联营的好戏。比赛第26分钟,阿奇姆彭再度获得单刀机会,若不是这次泰达小摩托运气差些,泰达在比赛开始不到30分钟就可能在客场2球领先上港!这绝对是泰达死忠都想不到的事情!

从逼平国安,到战胜富力再到本轮拿下上港,泰达在近期三场比赛中虽然没有用连胜疯狂抢分。但是这三场与强手过招的不败战绩,对于泰达来说真是价值连城,收获的这小小的5分也绝对称得上含金量十足。毕竟这三支球队都拥有远胜于泰达的阵容配置,也都有世界级的进攻组合。本轮泰达面对的上港,更是有冠绝亚洲的阵容厚度。

对于泰达近期表现,有球迷就在网上直言,“泰达今年踢得真带感!阿奇姆彭太适合泰达了!即便比赛不赢也让球迷看着过瘾!”

想在中超“痛改前非” 泰达任重道远

能够在客场1比1逼平上港,泰达要感谢进球的阿奇姆彭,更要感谢此役布冯附体的球队门神杜佳。在下半时,面对上港如潮水般的攻势,正是杜佳一次次神奇的发挥,让上港没有在本场比赛攻入第2球!对于泰达此役的表示,有球迷直言“真是前场小摩托,后场靠杜佳”。

在逼平上港之后,泰达近期可以说是连续在国安、富力、上港三大巨头身上抢下分数。的确一改往日“混在中超”的面目。

当然,面对漫长的赛季,面对自己单薄的阵容以及相对单薄的打法,泰达眼下所取得的成绩面前不可抱着习惯性“小富即安”的思想。接下来,球队还有很多的方面急需提升,想要在中超彻底摒除非议,泰达不能永远指望阿奇姆彭“灵光乍现”,也不能永远期盼杜佳“布冯附体”。(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