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没赢球很遗憾 拖延时间也是足球一部分

腾讯体育4月22日 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上港主场与天津1比1战平,停下连胜的脚步。

佩雷拉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评价比赛:“我们因为一开始的一个错误导致丢球,球员在注意力上有所丢失。之后,我们全力投入进攻,可以说了做了所有的尝试去争取进球,也是创造了很多机会。虽然比分最终是平局,但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继续工作下去,一直坚持下去。”

对于天津队率先打入的进球,主教练认为是因为球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关于那个失球,问题是在球员么在那一瞬间注意力被分散了。当时他们的关注点都在对方是否在禁区内手球了,所以有一瞬间的停滞。再反应过来之后,就已经没有时间和机会去阻止这个丢球了,所以还是我们突然的注意力不集中了造成的。”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不断有天津球员倒地的情况出现,对此主教练也是表示理解:“天津队为了保住胜果,在比赛频频倒地,去赢得时间,我表示理解,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还有看视频回放,也会打乱了比赛的节奏。我们是希望提升比赛的强度和速度。但视频裁判有它好的地方,所以这也很正常。”

与对手战平,上港的连胜场次停留在6场,尽管没有能打破联赛开局连胜纪录,但主教练说:“我来到这个球队不是为了创造更多的纪录,而是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没有拿到三分,当然感到遗憾。但我的球员们在非常努力的去争取得三分,去赢得比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努力要把比赛节奏提起来。至于球员们表现的有些急躁,包括在把握机会的时候,他们希望尽快进球,肯定会有些耐心不足,有时候就会处理得方式不好,毕竟球员也是人。”

主教练表示,全队会把注意力转移到周中的足协杯上,“当然我还是对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东西感到高兴,他们全力去尝试打入第二个进球,他们的精神和斗志,还有团队协作,我也是还是很满意的。这就是足球,现在我们要好好准备下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争取在足协杯上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