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手遮天!泰达门神亲手毁掉上港连胜 曾因黄油手送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天津泰达队客场1-1惜平上海上港队,终结了对手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门将杜佳表现神勇,一人高接抵挡化解了上海上港队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对手14次射正仅一次攻破了他的十指关。

杜佳一战封神

按照双方的实力对比,天津泰达队无疑差了上海上港队不少。而且,上海上港队开局6连胜,在中超赛场一路领跑。更为关键的是,天津泰达队在历史上10战上海上港队4平6负无一胜绩!

从比赛开始第2分钟,胡尔克的射门就考验了杜佳。但在4分钟之后,阿奇姆彭抓住反击的机会,单刀赴会为天津泰达队先下一城。此后,奥斯卡、陈彬彬连续威胁杜佳把守的大门,尤其是陈彬彬的单刀球被判无效,惊出杜佳一身冷汗。当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杜佳又扑出了胡尔克的任意球。

杜佳开场就送神扑救

随后,于海头球破门,上港一度“追平”比分。但经过VAR确认,判定胡尔克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杜佳和泰达的运气相当不错。半场结束前,武磊、胡尔克连续轰门,杜佳力保大门不失,天津泰达队带着1-0的比分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开局,武磊射中立柱,吕文君将比分追平,泰达的防守靠杜佳一人是肯定吃不消的。扳平比分后,上海上港队展开围攻,胡尔克、武磊、奥斯卡轮番轰炸,杜佳做出了至少 5次关键扑救,尤其是武磊、胡尔克两次形成单刀之势。

杜佳扑出武磊必进球

在谈及自己的临场表现时,杜佳表示,“赛前,我们从俱乐部到教练员,给我们灌输的思想就是不想在这里空手而回,要延续最近的好势头。所以我们就憋着一股劲,想要去破他的连胜吧。想更好的发挥出我们水平,拿点东西回去吧。”

联赛第二轮,杜佳曾因为一个低级的黄油手,让建业队奥兰多萨绵软无力的打门漏入球网,导致泰达最终0-1输掉了比赛,这也让杜佳在一时间内饱受诟病,但令人意外的是,杜佳并没有因此失去首发门将的位置,在泰达最近3轮比赛中,尤其是面对国安和上港的比赛,杜佳的表现堪称“开挂”,也让球队在中超最“魔鬼”的两个客场全身而退。(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