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1距前四1分 二弟佩剑破门拉菲尼亚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21时,意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1击败切沃,取得意甲两连胜,仍然排名第五,比罗马双雄少1分。上半场汉达诺维奇做出多次扑救,切沃的普恰雷利射中门柱,下半场伊卡尔迪先拔头筹,拉菲尼亚助攻佩里西奇破门。完场前切沃的斯特平斯基追回一分。

意甲-国米2-1距前四1分 二弟佩剑破门拉菲尼亚助攻

国米2-1切沃

比赛焦点

  1. VAR裁定进球:国米打破僵局的进球,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主裁判通过VAR助理裁定进球有效,这是VAR再次改变比赛进程的经典案例。
  2. 二弟佩剑齐破门:伊卡尔迪攻入本赛季第26球,佩里西奇则射入第11球,国米本赛季一、二号得分手集体建功。
  3. MVP 拉菲尼亚:巴西人支撑下来一周三赛,标志着他的身体状况完全恢复。他送上精彩绝伦的助攻,尽显身价。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后腰加利亚尔迪尼因伤缺席,斯帕莱蒂没有选择贝西诺,而是选择爱将博尔哈-巴莱罗首发。在边锋位置,新星卡拉莫继续首发出场,坎德雷瓦出任替补。此战双方球员和裁判员都在面上画上红彩,这是意甲联盟和球员工会组织的“我们给针对妇女的暴力出示红牌”的一次活动。

第5分钟,坎塞洛距门25米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球略略偏出。第12分钟,切沃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国米解围不远,普恰雷利外围右脚凌空抽射,汉达诺维奇视线受阻没有做出扑救动作,但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13分钟,布罗佐维奇挑传身后,佩里西奇单刀挑射,球略略打高。慢镜头显示佩里西奇越位,但是边裁并未举旗。第16分钟,切沃左路长传转移,贾凯里尼前场右路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抽射,汉达诺维奇神勇飞身单掌将球挡出!第22分钟,佩里西奇右路低平传中,拉菲尼亚小禁区内倚住后卫回做,卡拉莫跟进距门16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贴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39分钟,长时间控球的国米前场丢球,切沃快攻左路传中,因格莱塞头球摆渡,卡里阿托雷左脚大力爆射,汉达诺维奇做出神级扑救将球没收!第45分钟,切沃打出快攻,贾凯里尼直塞,普恰雷利突入禁区左路面对门将起脚劲射,汉达诺维奇再次奋力将球救出!

第49分钟,布罗佐维奇主罚前场左路大禁区线附近的直接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攻门被索伦蒂诺扑出。第50分钟,布罗佐维奇外围大力抽射,索伦蒂诺扑救脱手,丹布罗西奥面对空门选择无私横传,伊卡尔迪推射空门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瓦莱里在VAR助理的帮助下,裁定进球有效!慢镜头显示,丹布罗西奥似乎只有手臂探出,但手臂并非有效比赛部位。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第26个进球。

意甲-国米2-1距前四1分 二弟佩剑破门拉菲尼亚助攻

第61分钟,卡拉莫右路低平传中,拉菲尼亚中路左脚不停球直接轻巧一磕,佩里西奇小禁区线上左脚推射破门!国米2-0扩大领先优势。

意甲-国米2-1距前四1分 二弟佩剑破门拉菲尼亚助攻

第73分钟,里戈尼弧顶处的劲射打中什克里尼亚尔身体后偏转,球贴着门柱偏出。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贝西诺盘带丢球,切沃快攻,比尔萨直传禁区,斯特平斯基单刀推射打穿汉达诺维奇两腿之间破门!切沃1-2追回一分。最后时刻切沃起势猛攻,国米非常狼狈的守住胜果。

数据统计

国米虽掌控6成球权,但攻门次数、打正次数都少于对方,若非门将发挥神勇,加上门框相助,蓝黑军很难带走3分。

意甲-国米2-1距前四1分 二弟佩剑破门拉菲尼亚助攻

出场阵容:

切沃(4-3-1-2):70-索伦蒂诺/29-卡恰托雷、14-巴尼、8-拉多万诺维奇、40-托莫维奇/2-雅罗申斯基(19-卡斯特罗,第60分钟)、4-里戈尼、17-贾凯里尼(23-比尔萨,第67分钟)/ 56-赫特马伊/45-因格莱塞、20-普恰雷利(9-斯特平斯基,第83分钟)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20-博尔哈-巴莱罗(11-贝西诺,第77分钟)、77-布罗佐维奇/17-卡拉莫(21-桑顿,第67分钟)、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87-坎德雷瓦,第89分钟)/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