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太衰还是施密特命硬?3度PK国安均领先仅换3平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去年带领权健面对国安曾经取得2-0的领先,这一次带领恒大面对国安,卡纳瓦罗的球队又一次2-0领先。然而这2次最终的结果,都是国安硬生生抢到1分,是卡帅命太衰,还是施密特命太硬?

与国安相遇,卡帅等了2年

2015赛季首次执掌恒大教鞭,第13轮比赛战平泰达之后,卡纳瓦罗被恒大解雇。不仅未能等待随后一轮复仇鲁能,而恒大第15轮和国安的较量,也让卡纳瓦罗擦肩而过。但那一年执教恒大,卡纳瓦罗好歹还有超级杯与鲁能过招的机会,当年的其余15支中超球队,只有国安卡纳瓦罗没有遇到过。

随后重返中国足坛,卡纳瓦罗执掌权健教鞭,带队冲超成功后,终于等到2017赛季与国安过招。然而距离2015赛季的那次“擦肩而过”,卡纳瓦罗和国安对决的时间推迟了2年。不过与国安的交手,卡纳瓦罗的苦涩却多过欢乐。

卡帅3战国安不胜,就是啃不下御林军

2017赛季的第6轮中超,卡纳瓦罗率领权健首次与国安相遇。第42分钟,孙可为客场作战的权健打破僵局。但最终的胜利却不属于权健,要知道当时国安的状态并不好,此前1轮刚刚输给了鲁能。李磊第82分钟的扳平球,让权健在客场1-1战平国安,遗憾只收获了1个积分。

2017赛季的第21轮交手,卡帅带领的权健,又未能借助主场之利收获一场胜利,仅仅以2-2和国安握手言和。这一次率领恒大面对国安,3分几乎已经到手,然而郑龙错失单刀球,同时也葬送了恒大锁定胜局的良机,最终被国安最后时刻连下两城,卡帅第3次与国安的对决,又遭遇了一场2-2的平局。

施密特命硬?两次0-2落后未让卡帅取胜

卡纳瓦罗去年率队在工体1-0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1-1逼平,当时御林军的主帅还是何塞。而权健回到主场对阵国安,御林军的主帅换成了施密特。当时施密特带领国安的前5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然而在天津,施密特却遭遇当头棒喝,郑达伦第18分钟进球,帕托第34分钟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眼看施密特执教御林军的首败即将到来,然而下半场国安突然发威。

第50分钟,张稀哲为国安扳回一球,仅仅6分钟后,带刀后卫于洋横空出世,接奥古斯托的助攻将最终的比分扳为2-2平。

然而一次在0-2落后的情况下“死里逃生”,施密特还不过瘾,这一次面对卡纳瓦罗,国安在场面本来占据主动权的情况下,却在下半场突然被恒大打懵,短短4分钟之内连丢2球。尤其是朴成的失误,更是让国安的士气受挫,韦世豪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甚至故意找牌,作为铁面主裁马宁自然不会心慈手软。

就当外界以为卡纳瓦罗将取得面对国安的首胜时,场上的局面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180°的反转,邓涵文送点奥古斯托主罚命中,巴坎布补时绝平,卡纳瓦罗的球队让国安又一次在0-2落后的情况下抢走了积分。面对国安3战不胜,待两队下半程交手,卡纳瓦罗能否打破魔咒?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