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60年神纪录送别教授 枪迷:世上只有一个温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温格宣布赛季结束后离任之后的一场比赛,也是他的最后一场伦敦德比,阿森纳用一场4-1的大胜为教授送别,酋长球场的枪手球迷们也不再表达自己的不满,而是纷纷用标语和歌声来向教授致敬。

本场比赛很可能是温格的最后一场伦敦德比】

多年“愿望”成真,温格即将“OUT”,无论是温黑还是温蜜,此时都会感念起法国人22年来为阿森纳做出的卓越贡献,所以最后的道别只有一个主题:感谢。而本场比赛正是温格官宣离任后的首战,也是首个主场,虽然酋长球场仍不乏空座,但来到现场观战的枪迷们早已准备好各种横幅和标语,来向温格致以敬意。

“从人变成神,不败之师”,记录了温格曾创下的旷世伟业;“谢谢您带给我们的回忆,阿尔塞纳”,温暖的感恩之语令人动容。更有年轻的枪迷这样写道:“谢谢阿尔塞纳,我们因为太年轻而未曾记得,但我们的父亲告诉我们你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你是传奇。”

拥趸已然如此,阿森纳球员们更何尝不想用一场胜利,开启这“漫长的告别”呢?尽管上半场表现平平,但西班牙后卫蒙雷亚尔第51分钟的凌空扫射,终于为温格献上了一份礼物,场边的教授难得的微笑鼓掌;尽管阿瑙托维奇的劲射将比分扳平,但拉姆塞的传中变成进球,拉卡泽特梅开二度,终究没有让这一场充满温情的送别付之东流。

球迷打出标语对教授表达自己的感情

最终,阿森纳4-1击败西汉姆联,温格的最后一场伦敦德比,收获了一场大胜。再加上之前3-2南安普敦,4-1莫斯科中央陆军,3-0斯托克城,3-1AC米兰,3-0沃特福德,枪手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个主场打入至少3球,阿森纳创造了一项神奇的纪录,他们上一次做到这一点还要追溯到1958年10月——60年前,当时温格只有9岁。

当比赛临近尾声时,枪迷高唱着“世上只有一个温格”,而拥趸们在主场看温格指挥的机会,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因为本赛季阿森纳只剩两个主场,一个是接下来与马竞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一个是5月6日与伯恩利一战,那也将是教授的主场谢幕战。所以无论温黑还是温蜜,请在这两场比赛里将酋长球场的坐席填满。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