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连丢两球需总结 比赛之后高兴的应该是恒大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文/赵宇 落原)为恒大队打进一球,但却没能取得胜利,于汉超赛后也觉得很遗憾,不过他认为最终高兴的应该是恒大。

“没赢球,进球不能说没意义,但很遗憾。”于汉超表示,球队之前也有很多机会,但运气不太好,“今天状态不错,希望自己接下来保持好状态,创造机会,把握住机会。”

于汉超在比赛中进球

谈到球队最后时刻的丢球,于汉超说:“在一个时间点上,对手突破了我们的后防线,所以我们需要慢慢去总结。”

虽然丢球有些遗憾,但于汉超认为球队的发挥依然很好,“我们这场比赛做得非常好,整体发挥,没必要遗憾,高兴的应该是我们,我们面对这么困难的情况,球队伤病这么多,比赛这么密集,人员很严重,我们奉献一场机会完美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